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84 款车型

全新迈腾部分配置信息曝光 配置十分丰富

2016年07月16日 00:00 来源: 车讯网 作者:WJX 评论()

    【车讯网 报道】日前,我们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了全新迈腾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的配置十分丰富。根据之前的报道,新车将会搭载3种动力,共9款车型,并将于7月27日正式上市。另外,新车的预售价也已经公布,预售价区间为20.29-32.89万元。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280TSI DSG 舒适型

20.29

280TSI DSG 领先型

21.49

330TSI DSG 舒适型

21.59

330TSI DSG领先型

22.69

330TSI DSG 豪华型

24.39

330TSI DSG 尊贵型

27.09

380TSI DSG 豪华型

25.89

380TSI DSG 尊贵型

28.59

380TSI DSG 旗舰型

32.89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全新迈腾部分配置信息曝光 配置十分丰富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迈腾看上去前脸更加低矮、扁平。大灯的造型也更加精神,整体效果非常大气,同时透露出一丝年轻气息,很符合当前时下潮流。大灯采用了全新的LED一体式大灯,科技感极强。

  尺寸方面,基于MQB平台打造的新一代迈腾长宽高分别为 4866/1832/1464mm,轴距2871mm。和海外车型相比相比,轴距加长了80mm,和现售代迈腾相比轴距也增加了59mm。更加符合国人用车需求。

全新迈腾部分配置信息曝光 配置十分丰富

全新迈腾部分配置信息曝光 配置十分丰富

  从配置表来看,新车将会搭载1.4T(280TSI)两款、1.8T(330TSI)四款、2.0T(380TSI)三款共三种动力系统,9款配置的车型。可以看出1.8T车型为未来的主力车型。另外,新车还有幻影黑、开罗金、橡木棕、极地白、雅士银、普鲁士灰、凯撒金、流沙金8种车身颜色可选。

全新迈腾部分配置信息曝光 配置十分丰富

  内饰设计相对于现款车型可以说是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整体大众简约、对称的风格,符合年轻的商务精英的口味,新车最大的两点在于贯穿整个中控台的空调出风口,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彰显豪华。

全新迈腾部分配置信息曝光 配置十分丰富

  配置方面,从配置表中可以看到全新迈腾的基础配置非常齐全,除了两款舒适型外,全系配备了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12向电动调节和副驾驶座椅后排电动调节功能。

全新迈腾部分配置信息曝光 配置十分丰富

  安全配置上,全新迈腾配置十分周全,新车标配前排正面、侧面气囊以及侧气帘,全方位8探头雷达、ESP车身稳定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胎压监测系统、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在舒适型配置上,标配了配备了蓝牙、LED尾灯、一键启动。自动启停、外后视镜加热、手套箱制冷、真皮座椅等。

  另外,在高科技配置上,新车还将会配备ACC自适应巡航、全液晶仪表盘等。不过这些配置预计仅会出现在高配车型上。

全新迈腾部分配置信息曝光 配置十分丰富

全新迈腾部分配置信息曝光 配置十分丰富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新一代迈腾搭载了三种不同型号的发动机分别为:1.4TSI、1.8TSI和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8TSI和2.0TSI搭载了第三地EA88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和162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迈腾经销商

直辖市: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省份:
城市:
确 定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厂商:一汽-大众

级别:中型车

油耗:1.4L~3.0L

指导价:18.99-33.48万元

综合评分: 3.5
条口碑
  • 内  饰:4
  • 空  间:3.5
  • 外  观:4
  • 动  力:3
  • 油  耗:4
  • 安全性:4.5

 共次评价

  • 做工好

    166
  • 隔音差

    186
  • 丰富应用

    166
  • 做工好

    166
  • 做工好

    16
  • 做工好

    166
同级别 同品牌 更多

我要投诉

车系
选择车系
车型
可不选
投诉问题
选择问题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离合器
  • 传动和悬挂
  • 刹车系统
  • 转向系统
  • 车身和电气
  • 轮胎
  • 服务
联系方式
用户名:匿名用户 提交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