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华泰xEV260上市 补贴后售13.98-16.28万元

2016年06月30日 17:49 来源: 车讯网 作者:WJX 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6年6月30日,华泰新能源车型xEV260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华泰圣达菲打造,新车配备了一台液冷永磁同步电机,综合最大续航里程为266km。新车共推出进取型、精英型以及尊贵型共三款车型,补贴前售价区间为24.98-27.28万元,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3.98-16.28万元。

补贴前售价

补贴后售价

华泰xEV260售价

车型

补贴前价格(万元)

补贴后价格(万元)

进取型

24.98

13.98

进取型

25.98

14.98

进取型

27.28

16.2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上市发布会现场实车图


华泰xEV260上市 补贴后售13.98-16.28万元

  外观方面,华泰xEV260基于华泰新圣达菲打造而来,因此其基本保持了新圣达菲的造型设计,但在前进气格栅、前大灯灯眉处、LED日间行车灯顶部、车顶、轮圈盖以及侧裙上方等部位均融入了蓝色设计。

华泰xEV260上市 补贴后售13.98-16.28万元

  车身尺寸方面,华泰新能源xEV260的长宽高分别为4426/1862/1683mm,轴距为2640mm,新车整备质量达到1764kg。

华泰xEV260上市 补贴后售13.98-16.28万元

华泰xEV260上市 补贴后售13.98-16.28万元

  内饰部分,华泰xEV260与新圣达菲保持同样的设计,内饰设计简洁,整体为黑色配色,配合银色装饰面板营造出了不错的质感,中控台控制区域功能划分清晰,上手没难度。

华泰xEV260上市 补贴后售13.98-16.28万元

  配置部分,华泰xEV260全系标配了无钥匙进入/启动、10英寸液晶显示屏、外后视镜电动调节、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而精英型和尊贵型还配备了无骨雨刷、胎压监测、日间行车灯、电动天窗、车顶行李架、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306°倒车影像、仿皮座椅、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以及蓝牙电话等功能。顶配的尊贵型还有车道偏离预警、自动空调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

华泰xEV260上市 补贴后售13.98-16.28万元

  值得一说的是,华泰xEV260配备的这套10英寸液晶显示屏功能非常丰富,里面配备了收音机、音乐、视频、图片浏览、蓝牙电话、蓝牙音乐、导以及倒车影像等功能,功能非常丰富。

华泰xEV260上市 补贴后售13.98-16.28万元

  动力方面,华泰xEV260同样配备了一台液冷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但驱动电动机的电池组电量为49.9kWh,综合最大续航里程为266km,等速巡航最大续航里程为332km左右。


  竞争力分析

华泰xEV260上市 补贴后售13.98-16.28万元华泰xEV260上市 补贴后售13.98-16.28万元

  虽然纯电动车型发展迅速,但是在SUV领域里,纯电动车型还是很少见的,在目前市场上的自主品牌车型里,只有北汽新能源EX200和江淮iEV6s为SUV车型,但是它们定位小型SUV,车身尺寸更小,配置相比,也逊色于江淮xEV260,所以在同界别车型中几乎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


  产品规划

  在新车上市发布会上,华泰新能源除了宣布xEV260的售价之外,还公布了未来华泰新能源的产品战略。今年除了已经推出的两款车型外,还将持续优化升级B21纯电动轿车和A25纯电动出租车两个平台。并将会推出一款A00级纯电动轿车。2017年,将会主推搭载全时电子四驱系统的SUV和双模插电式混动轿车。2018年将会推出新能源电动物流车和货车。 

  据介绍,未来华泰新能源产品将会源自6个整车平台,提供6种产品路线,并且在6项技术上保持领先。被华泰新能源官方称为“666”规划。


  全文总结

  华泰汽车在市场的表现一直都是不冷不热,自从3月10日,基于华泰路盛E70打造的纯电动轿车iEV230正式上市后,意味着华泰汽车正式向新能源车型进军。而今天旗下第二款纯电动车型“华泰xEV260正式上市”,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线,而且这次推出的还是紧凑型SUV车型,这在纯电动车型中实属首例,就它产品自己本身来说,其定位紧凑型SUV,满足了人们对于空间的需求,配置上也足够丰富,并且,作为新能源车型,266Km的综合最大续航里程也足够满足日常代步需求,在纯电动SUV车型匮乏的今天,华泰xEV260拥有不错的产品力。

xEV260经销商

直辖市: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省份:
城市:
确 定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厂商:华泰新能源

级别:SUV

油耗:~

指导价:24.98-27.28万元

综合评分: 3.5
条口碑
  • 内  饰:4
  • 空  间:3.5
  • 外  观:4
  • 动  力:3
  • 油  耗:4
  • 安全性:4.5

 共次评价

  • 做工好

    166
  • 隔音差

    186
  • 丰富应用

    166
  • 做工好

    166
  • 做工好

    16
  • 做工好

    166
同级别 同品牌 更多

我要投诉

车系
选择车系
车型
可不选
投诉问题
选择问题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离合器
  • 传动和悬挂
  • 刹车系统
  • 转向系统
  • 车身和电气
  • 轮胎
  • 服务
联系方式
用户名:匿名用户 提交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