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凯翼X3正式上市 售价区间为6.66-9.69万元

2016年06月20日 21:10 来源: 车讯网 作者:王子扬 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6年6月20日,凯翼汽车旗下首款SUV 凯翼X3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小型SUV,搭载了iCar 1.0智能互联系统,全系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提供(9)种车型供选择,售价区间为6.66-9.69万元

凯翼X3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手动智联I

6.66

1.6L 手动智联II

6.99

1.6L 手动智联III

7.49

1.6L 手动智联IV

7.99

1.6L 手动智联V

8.69

1.6L CVT智联II

7.99

1.6L CVT智联III

8.49

1.6L CVT智联IV

8.99

1.6L CVT智联V

9.69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外观方面,凯翼X3是一款小型SUV,外观设计源自概念车I-CX。新车采用了飞翼式的进气格栅,与前车灯融合在一起,还带有鹰眼式日间行车灯。新车整体造型相对硬朗,线条简洁。轮毂采用的是五辐花瓣式造型。车尾采用横开式尾门,并且还有外挂式备胎,使得造型更加饱满,实用性也很强。尾灯设计小巧,采用LED光源。

  车身尺寸方面,凯翼汽车定位小型SUV车型,其长宽高分别为4335*1796*1665mm,轴距2530mm。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采用了黑色的内饰配色,在中控台还配有银色的装饰板,配个圆形空调出风口看上去很动感。凯翼X3搭载的智能互联icar1.0系统依附于中控10.1寸触控大屏、一键救援、车辆系统检测、智能linkage-screen多屏联动,拥有3G车联网功能,同时配备Full time移动车载wifi,将汽车作为无线热点成为可能,流量可提供给乘坐者的移动设备使用。此外,icar1.0同时搭载HCI智能语控系统,包含有语音导航、通讯、娱乐查询、整车控制、智趣聊天6大项。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7寸TFT液晶仪表屏、360度全景泊车(带行车记录功能)、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BSD盲区监测、HHC上坡智启辅助系统、花瓣式炫亮18寸轮毂、皮质电加热座椅、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一键防夹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动力方面,凯翼X3定位为小型SUV,将会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7马力(93KW),最大扭矩为160牛米。并且支持舒适、运动、经济三种驾驶模式调节。传动系统将配备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竞争力分析

绅宝 绅宝X35哈弗 哈弗H2

江淮 瑞风S3长安 长安CS35

  目前市场在7-9万元这个售价区间里的可以选择的SUV车型有很多,长安长城早早的推出了CS35和哈弗H2,后起之秀也包括北汽绅宝X35以及瑞风S3等车型,可以说凯翼此次推出X3想与这几位先行者强占市场份额有不小的难度,想仅凭花哨的外观一定是远远不够的,不过凯翼X3搭载了iCar 1.0智能互联系统,这一点可是同级别对手中独树一帜的,再加上精致的内饰设计和10.1寸触控大屏等丰富配置,想必会得到大部分年轻白令消费者的追捧。

凯翼X3经销商

直辖市: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省份:
城市:
确 定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凯翼X3

进入车系

厂商:凯翼

级别:SUV

油耗:1.6L~1.6L

指导价:6.66-9.69万元

综合评分: 3.5
条口碑
  • 内  饰:4
  • 空  间:3.5
  • 外  观:4
  • 动  力:3
  • 油  耗:4
  • 安全性:4.5

 共次评价

  • 做工好

    166
  • 隔音差

    186
  • 丰富应用

    166
  • 做工好

    166
  • 做工好

    16
  • 做工好

    166
同级别 同品牌 更多

我要投诉

车系
选择车系
车型
可不选
投诉问题
选择问题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离合器
  • 传动和悬挂
  • 刹车系统
  • 转向系统
  • 车身和电气
  • 轮胎
  • 服务
联系方式
用户名:匿名用户 提交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