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日产新骐达正式上市 售价9.99-13.49万元

2016年05月29日 20:39 来源: 车讯网 作者:zy 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6年5月29日,日产全新骐达正式上市,新车的整体的造型没有发生改变,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套娃”设计,与轩逸天籁的前脸造型相似度很高,全系均搭载的是1.6L发动机,提供6种车型供选择,售价区间为9.99-13.49万元。

东风日产新骐达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乐动版 MT

9.99

1.6L 酷动版 MT

10.39

1.6L 乐动版 CVT

10.99

1.6L  酷动版 CVT

11.39

1.6L 智行版 CVT

12.29

1.6L 智尊版 CVT

13.49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外观方面,东风日产新款骐达外观借鉴了海外Pulsar的设计理念,前脸运用了日产最新家族式造型设计,但前保险杠样式与海外车型略有不同,并非配备倒梯形格栅,而是采用全黑涂装。尾部方面,新车基本与Pulsar保持一致。总体来看新款骐达最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的调整让它看上去更年轻运动。

 

 

  内饰部分,国产车型基本延续了海外Pulsar(海外版骐达)的造型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新款骐达中控台设计更为简洁,同时层次感更强。国产车型中控台增加银色装饰条,中控台两侧装饰面板覆盖真皮并使用白色缝线,挡杆样式也有不同。

  配置方面,新款骐达配备了EPS车速感应式电动助力转向,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系统(包括F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BSW变道盲区预警和CTA倒车车侧预警)以及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的DA智能手机互联系统等。这些配置在新款轩逸和新蓝鸟上已经有所配备。

日产 骐达

  动力方面,东风日产新款骐达将配备的是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6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档手动和CVT变速箱。而之前报道的1.2T以及1.6T发动机并不会一起推出。


      竞品分析

日产 骐达福特 福克斯

大众 高尔夫标致 标致307

      目前与新骐达形成竞争关系的主要是福克斯和高尔夫以及307这三款车型,其中福克斯和高尔夫占据了目前大部分的市场份额,而全新骐达改款之后、凭借着家族式的造型加上非常具有科技感的内饰,新车预计将会迎来一个不错的市场前景,不过高尔夫和福克斯均配备了涡轮增压车型,而骐达的主要用途还是家庭用车,动力总成这方面将会是影响以后销量的主要问题。

骐达经销商

直辖市: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省份:
城市:
确 定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厂商:东风日产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1.6L~1.6L

指导价:9.99-15.88万元

综合评分: 3.5
条口碑
  • 内  饰:4
  • 空  间:3.5
  • 外  观:4
  • 动  力:3
  • 油  耗:4
  • 安全性:4.5

 共次评价

  • 做工好

    166
  • 隔音差

    186
  • 丰富应用

    166
  • 做工好

    166
  • 做工好

    16
  • 做工好

    166
同级别 同品牌 更多

我要投诉

车系
选择车系
车型
可不选
投诉问题
选择问题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离合器
  • 传动和悬挂
  • 刹车系统
  • 转向系统
  • 车身和电气
  • 轮胎
  • 服务
联系方式
用户名:匿名用户 提交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