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吉利帝豪GS正式上市 售价7.78-10.88万元

2016年05月04日 20:35 来源: 车讯网 作者:郭晓天 评论()

  车讯网 报道】5月4日,吉利首款跨界SUV车型吉利帝豪GS正式上市,并通过VR在线直播的全新方式宣布售价。新车提供优雅版和运动版两种不同的外观设计,共计11款车型,同时提供1.8L和1.3T两款引擎。新车售价区间为7.78-10.88万元,同时吉利厂家将为1.8L车型提供3000元购置税补贴,因此帝豪GS的实际购买价格区间为7.48-10.88万元。

吉利帝豪GS官方指导价

吉利帝豪GS实际购买价

吉利帝豪GS售价

版本

车型

指导价(万元)

实际购买价(万元)

优雅版

1.8L 6MT风尚

7.78

7.48

1.8L 6MT领尚型

8.28

7.98

1.8L DCT领尚型

9.28

8.98

1.3T 6MT领尚型

8.48

1.3T DCT领尚型

9.48

1.3T DCT臻尚型

10.58

运动版

1.8L 6MT领尚型

8.78

8.48

1.8L DCT领尚型

9.78

9.48

1.3T 6MT领尚型

8.98

1.3T DCT领尚型

9.98

1.3T DCT臻尚型

10.9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吉利帝豪GS正式上市 售价7.78-10.88万元

吉利帝豪GS正式上市 售价7.78-10.88万元

吉利帝豪GS运动版

  帝豪GS在造型上应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元素,涟漪格栅加上跨界的掀背车尾设计都使得其非常运动化和年轻化,选择在5月4日青年节上市也说明了其目标群体正是年轻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40/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

吉利帝豪 帝豪GS

吉利帝豪 帝豪GS

吉利帝豪GS优雅版

  外观方面,不同于一般车型,帝豪GS推出了优雅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设计。两种外观设计最主要的区别就是前保险杠和车尾排气孔,运动版下进气格栅加入了梯形镀铬装饰,并向两侧伸展。优雅版下格栅没有镀铬装饰,以LED日间行车灯取代两侧装饰。车尾设计运动版采用带银色装饰板的扁口双边单出尾排,优雅版采用的则是梯形双边单出尾排,同时在车尾的细节设计上也相对内敛许多。其实帝豪GS优雅版的外观设计已经足够动感,而运动版则更加强调了自己的运动和跨界定位。两种外观设计能够满足多样化的用户需求。

吉利帝豪GS正式上市 售价7.78-10.88万元

吉利帝豪 帝豪GS

  内饰方面,帝豪GS的内饰设计也运用了家族式语言,很多细节与之前的博越一样。车内双色搭配的内饰和网格状中控饰板更加彰显时尚感。新车仪表盘采用传统的双仪表搭配中央彩色液晶显示屏设计,并配备有银色边框,蓝底色光源使其视觉效果极佳。

吉利帝豪 帝豪GS

吉利帝豪 帝豪GS

  配置方面,帝豪GS配备了8英寸全触屏式中控屏幕、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以及G-netlink智能车载系统和G-link手机互联系统,其全面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

吉利帝豪 帝豪GS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1.8L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133PS),最大扭矩170Nm;1.3T发动机最大功率95kW(129PS),最大扭矩185Nm。传动系统匹配了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和一台DCT双离合变速箱。悬架采用带横向稳定杆麦弗逊独立前悬架,纵向摆臂耦合式半独立后悬架。1.8L车型应用HPS液压助力转向,1.3T车型应用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


  竞品车型分析

吉利帝豪GS正式上市 售价7.78-10.88万元观致汽车 观致3 SUV

  吉利帝豪GS不同于以往我们常见的SUV车型,其本身定位接近于紧凑型CROSS车型,但由于其SUV的产品定位通过性等方面又明显优于轿车。应该说帝豪GS是一款定位在轿车和SUV车型之间的产品,目前国内类似车型也比较少见,观致3都市SUV应该说是唯一与其定位相同的产品,但由于售价区间不同所以并不会形成直接竞争关系。但也正是由于帝豪GS没有同类型产品,且售价合理,其将来既会与紧凑型和小型SUV车型形成竞争关系,又将会抢占传统紧凑型轿车的市场份额。所以未来本田缤智、奇瑞瑞虎5甚至是长安逸动、大众捷达等车型都可能成为帝豪GS的潜在竞品车型。

帝豪GS经销商

直辖市: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省份:
城市:
确 定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帝豪GS

进入车系

厂商:吉利汽车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1.3L~1.8L

指导价:7.78-10.88万元

综合评分: 3.5
条口碑
  • 内  饰:4
  • 空  间:3.5
  • 外  观:4
  • 动  力:3
  • 油  耗:4
  • 安全性:4.5

 共次评价

  • 做工好

    166
  • 隔音差

    186
  • 丰富应用

    166
  • 做工好

    166
  • 做工好

    16
  • 做工好

    166
同级别 同品牌 更多

我要投诉

车系
选择车系
车型
可不选
投诉问题
选择问题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离合器
  • 传动和悬挂
  • 刹车系统
  • 转向系统
  • 车身和电气
  • 轮胎
  • 服务
联系方式
用户名:匿名用户 提交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