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全新林肯MKZ北京车展首秀 全新家族式设计

2016年04月27日 16:20 来源: 车讯网 作者:综合报道 评论()

  【车讯网 报道

  ♦全新改款林肯MKZ将于2016年夏季上市,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人性科技、舒畅驾乘和独到设计。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一系列优化技术,使驾乘体验收放自如,充满乐趣。

  ♦全新改款林肯MKZ采用林肯星辉式前格栅,内饰经过精心优化,并带来两款全新林肯总统系列设计主题:静谧之地(Chalet)和酩雅之颂(Vineyeard)。

  北京,2016年4月25日——林肯,一个标志性的豪华汽车品牌,历来深受总统、贵族以及政商名流的青睐。今日,中型豪华轿车全新改款林肯MKZ于2016年北京车展期间亚洲首秀,并将于2016年夏季上市。全新改款林肯MKZ生动呈现了林肯的最新设计理念——“静谧的豪华”。它将人性科技、舒畅驾乘与独到设计融为一体,为独具慧眼的新一代豪华汽车消费者带来个性化驾享空间。

  卓越品质、出色性能、不凡设计,是豪华车消费者对于中型豪华轿车的三大期望。全新改款林肯MKZ也从这三点着手,为消费者打造不凡座驾。

  “理想的中型豪华轿车应兼具三大特性:便利日常出行的先进科技、融于每处细节的匠心设计和充满乐趣的驾驶体验。”林肯全球总裁葛皓华(Kumar Galhotra)表示。“全新改款林肯MKZ不仅从这三方面大幅改进,其它方面更是表现不俗。即便中型豪华轿车市场竞争激烈,它仍然可以脱颖而出,成为一款不可忽视的强势车型。”

  全新改款林肯MKZ专为那些在豪华车市场中寻求不凡体验的人群设计。身处这款座驾之中,驾乘者可以尽享智能与美学的交互融合,体会因你而设的愉悦驾乘。按键式换挡等配置凸显了全新改款林肯MKZ的人性化科技;而悬浮式中控台等独到设计巧妙地利用车内空间,创新传统座舱空间布局。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澎湃,ANC主动噪音控制系统致力营造宁静车内空间。动之可见搭配静之无形,让林肯驾乘体验进一步提升。

  全新改款林肯MKZ致力于打造精致、舒适、宁静的车内空间,并带来三款林肯总统系列设计主题。1.4平方米的超大一体式设计电动全景天窗可以完全伸缩,提供了同级别中最大的天窗面积。车门也经过特殊设计,使车内音响布局进一步优化。通过顶级Revel®音响系统,全新改款林肯MKZ营造了媲美音乐会现场的车内聆听效果。

  科技·以人为本

  全新改款林肯MKZ让驾驶变得更为轻松,更具乐趣。带主动制动功能的ACC自适应定速巡航控制系统可以让全新改款林肯MKZ同前车保持恒定安全的距离,在交通拥堵时自动减速,并在道路通畅时提高速度。如果驾驶员未能及时刹车,该系统还可自主制动,使车辆完全停止。

  具有行人侦测和主动制动功能的防碰撞预警系统借助雷达和全景摄像头扫描前方路面,并在侦测到车辆和行人撞击风险时发出警告。在必要时刻,该系统会自动刹车,让车辆停止,有效避免车辆前部撞击,或在前部撞击发生时降低损害。

  Auto Hold自动驻车系统让驾驶员无需连续踩住刹车,也可保持车辆静止,轻松应对车流走走停停的恼人情景。

  主动泊车及驶离辅助系统利用超声波传感器,提供垂直和平行泊车驶入的无缝辅助,并在需要时提供自动驶出辅助。

  驾乘·舒适顺畅

  全新改款林肯MKZ装备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最大253马力的动力和389牛·米的扭矩,动力强劲。尊享版和尊雅版车型的扭矩经过了特别调整,使起步更为顺畅;同时也对其他配置车型的扭矩进行了优化,更享澎湃驾乘感受。

  林肯驾控系统提供三种驾驶模式选择——舒适、标准和运动。该系统内含CCD连续可调阻尼悬挂系统、EPA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提升操控平顺程度。ANC主动噪音控制系统则让车内空间安静私密,优化驾乘体验。

  设计·独树一帜

  全新改款林肯MKZ采用全新林肯星辉式前格栅。前方自适应LED前大灯为司机提供更加明亮、清晰的照明效果。

  内饰方面,全新改款林肯MKZ用开关按键和旋钮替代了原有的滑条操作,使空调和音响操作更为便捷。设计时,工程师们还特别优化了开关与旋钮操作的声音和手感;常用按键与USB端口的布局也进行了调整,优化操作体验。

  全新改款林肯MKZ带来了三款林肯总统系列设计主题:荣耀之冠(Thoroughbred)、静谧之地(Chalet)和酩雅之颂(Vineyard)。三款各具特色的设计主题均使用顶级材质为车主打造个性座驾。

林肯MKZ经销商

直辖市: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省份:
城市:
确 定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林肯MKZ

进入车系

厂商:林肯

级别:中型车

油耗:2.0L~2.0L

指导价:28.48-44.98万元

综合评分: 3.5
条口碑
  • 内  饰:4
  • 空  间:3.5
  • 外  观:4
  • 动  力:3
  • 油  耗:4
  • 安全性:4.5

 共次评价

  • 做工好

    166
  • 隔音差

    186
  • 丰富应用

    166
  • 做工好

    166
  • 做工好

    16
  • 做工好

    166
同级别 同品牌 更多

我要投诉

车系
选择车系
车型
可不选
投诉问题
选择问题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离合器
  • 传动和悬挂
  • 刹车系统
  • 转向系统
  • 车身和电气
  • 轮胎
  • 服务
联系方式
用户名:匿名用户 提交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