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雪佛兰新车规划曝光 迈锐宝XL混动车展发布

2016年04月21日 00:00 来源: 车讯网 作者:gxt 评论()

  【车讯网 报道】日前,雪佛兰新车规划曝光,其中雪佛兰迈锐宝XL混动版车型将会在北京车展发布,5月上市;科鲁兹XL将会在8月上市;同时全新一代科迈罗跑车将会在下半年的广州车展期间发布。

  迈锐宝XL混动版

雪佛兰 迈锐宝XL

  雪佛兰迈锐宝XL混动版将在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发布。目前雪佛兰迈锐宝XL提供1.5T和2.5L两个动力版本,而迈锐宝XL混动车型预计将使用与别克全新君越混动版相同的动力总成,双驱动电机和1.8L SIDI直喷发动机,匹配EVT电控智能无级变速箱和1.5千瓦时高性能锂电池组。


  科鲁兹XL

雪佛兰新车规划曝光 迈锐宝XL混动车展发布

  与迈锐宝XL一样,上汽通用即将引入的全新一代科鲁兹也将会被命名为科鲁兹XL。新车与现款相比新车加入了更多新元素,也就是雪佛兰最新的家族造型。分体式格栅与细长的灯组造型都是重要特征。据悉,科鲁兹XL将会采用和海外版一样的黑色格栅。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通用全新一代1.4L Eco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3kW,最大扭矩为240Nm。与之匹配的或为6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器。


  新一代科迈罗

雪佛兰新车规划曝光 迈锐宝XL混动车展发布

  根据不同动力版本的车型,新一代科迈罗在前脸设计上将会有两种造型。2.0T RS和3.6L RS车型的中网采用条状设计,日间行车灯也采用竖排灯组;6.2L SS车型的中网采用波浪式设计。新款科迈罗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4784/1897/1348mm,轴距为2811mm。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科迈罗预计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3.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其中自动变速箱根据发动机功率有两个不同的型号,并且支持自动启停功能。

迈锐宝XL经销商

直辖市: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省份:
城市:
确 定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迈锐宝XL

进入车系

厂商:通用雪佛兰

级别:中型车

油耗:1.5L~2.5L

指导价:17.99-26.99万元

综合评分: 3.5
条口碑
  • 内  饰:4
  • 空  间:3.5
  • 外  观:4
  • 动  力:3
  • 油  耗:4
  • 安全性:4.5

 共次评价

  • 做工好

    166
  • 隔音差

    186
  • 丰富应用

    166
  • 做工好

    166
  • 做工好

    16
  • 做工好

    166
同级别 同品牌 更多

我要投诉

车系
选择车系
车型
可不选
投诉问题
选择问题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离合器
  • 传动和悬挂
  • 刹车系统
  • 转向系统
  • 车身和电气
  • 轮胎
  • 服务
联系方式
用户名:匿名用户 提交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