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广汽传祺GA8正式上市 售价16.98-29.98万元

2016年04月16日 20:44 来源: 车讯网 作者:王磊 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6年4月16日,广汽传祺GA8在广州举行了上市发布会。作为传祺旗下的首款C级轿车,GA8的外观造型延续了家族化的“Flying Dynamics凌云翼”式设计理念,出色的视觉效果让它显得极具气势,同时在配置以及做工方面其也达到了国产品牌最高水准。而在动力系统上,本次共推出270T及320T共六款车型,分别为两款1.8T以及四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售价16.98-29.98万元。

传祺GA8车型售价表

270T豪华版

16.98万元

270T行政版

20.98万元

320T豪华版

17.98万元

320T行政版

21.98万元

320T尊贵版

24.98万元

320T至尊版

29.98万元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现场图片

  ♦GA8车型简介

  GA8是广汽传祺历时5年打造的首款中大型车,其外观造型依旧延续了家族“凌云翼”式的设计理念,前脸的宽幅镀铬装饰与两侧展翼造型大灯相连,既拉伸了视觉宽度,同时也显得尤为大气。

  车辆的大灯设计灵感来源于卡地亚钻石镶嵌工艺,其内部结构十分精巧,同时LED光源的运用也为其增色不少,而传祺英文标识的出现则彰显出了不凡的价值感。

  在车身的设计上,GA8的设计师特意将A柱和C柱进行了后移,以便能够营造出更强的运动感。而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003/1910/1508mm,轴距2907mm,已经达到了C级车水准。

三款车型尺寸对比表

车型

长度(mm)

宽度(mm)

高度(mm)

轴距(mm)

传祺GA8

5003

1910

1508

2907

吉利博瑞

4956

1861

1513

2850

东风A9

5066

1858

1470

2900

制表:车讯网http://www.chexun.com

  GA8的尾部设计简洁而成熟,四边形的镀铬尾排提升了档次感,同时其尾灯也采用了LED光源,在点亮后可以看到“G”字形光带,辨识度以及视觉效果都非常出众。

  GA8的内饰加入了大面积的木纹装饰,同时中控台上部也采用了搪塑工艺处理,整体视觉感比较商务,而车辆所配备的10.1英寸大屏则格外抢眼。

  配置方面,车辆除提供有10.1英寸触控显示屏外,还配有车载蓝牙、GPS导航、定速巡航、Nappa真皮座椅、座椅加热、座椅记忆、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主动刹车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AFS自适应随动转向头灯、360°全景影像、老板按键以及G-link系统等功能,非常全面。而在未来,GA8还将有望采用7英寸液晶仪表盘。

  动力方面,GA8将提供有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300N·m,而在传动系统方面,车辆则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竞品车型

  对于广汽传祺GA8来说,其主要消费群体以企业用户和公务用车为主,而在这一购买区间内,不仅有以吉利博瑞、荣威950和东风A9为代表的自主品牌车型,同时也有以奥迪A6L为代表的合资品牌车型,因此GA8想要突破重围并非一件易事。不过相信凭借着车辆本身的出色表现,以及广汽传祺长久以来坚持正向研发的企业理念,这款按照国际标准打造的高端国产车型还是有望创造出一片属于自己的“领地”。

传祺GA8经销商

直辖市: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省份:
城市:
确 定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传祺GA8

进入车系

厂商:广汽乘用车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2.0L~2.0L

指导价:17.98-29.98万元

综合评分: 3.5
条口碑
  • 内  饰:4
  • 空  间:3.5
  • 外  观:4
  • 动  力:3
  • 油  耗:4
  • 安全性:4.5

 共次评价

  • 做工好

    166
  • 隔音差

    186
  • 丰富应用

    166
  • 做工好

    166
  • 做工好

    16
  • 做工好

    166
同级别 同品牌 更多

我要投诉

车系
选择车系
车型
可不选
投诉问题
选择问题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离合器
  • 传动和悬挂
  • 刹车系统
  • 转向系统
  • 车身和电气
  • 轮胎
  • 服务
联系方式
用户名:匿名用户 提交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