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大众蔚揽新增车型上市 售39.98-43.58万元

2016年04月12日 16:04 来源: 车讯网 作者:zy 评论()

    【车讯网 报道】4月12日,大众蔚揽搭载2.0TSI发动机的380TSI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包括一款蔚揽380TSI R-Line车型以及两款蔚揽380TSI四驱车型。该车的售价区间为39.98-43.58万元。

大众蔚揽380TSI车型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380TSI R-Line

39.98

380TSI 拓行版

39.98

380TSI 纵行版

43.58

制表:车讯网http://www.chexun.com

 

大众 蔚揽

  蔚揽380TSI R-line在目前在售的蔚揽280TSI车型基础上,增加R-Line运动套件,前后包围以及更大的轮圈的使用都使得R-line版本车型更具运动感。

大众 蔚揽

  大众蔚揽380TSI四驱拓行版则配备了跨界套件,并采用了黑色轮眉及侧裙,车顶行李架及外后视镜采用银色涂装,较普通版车型更具“野性”。

大众 蔚揽

  新车外观设计采用了大众家族式风格,采用全LED大灯设计,硬朗的车身线条贯穿整个车身,凸显沉稳大气的风格,另外380TSI车型均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形式,并且采用18英寸轮圈,轮胎规格为245/45 R18。

大众 蔚揽

  动力方面,新上市的三款车均搭载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蔚揽380TSI R-Line匹配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而蔚揽380TSI 四驱匹配的是DQ500 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根据官方信息,大众蔚揽380TSI四驱拓行版车型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8秒,极速可达231km/h。

蔚揽经销商

直辖市: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省份:
城市:
确 定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厂商:大众

级别:旅行车

油耗:1.4L~2.0L

指导价:27.6-43.58万元

综合评分: 3.5
条口碑
  • 内  饰:4
  • 空  间:3.5
  • 外  观:4
  • 动  力:3
  • 油  耗:4
  • 安全性:4.5

 共次评价

  • 做工好

    166
  • 隔音差

    186
  • 丰富应用

    166
  • 做工好

    166
  • 做工好

    16
  • 做工好

    166
同级别 同品牌 更多

我要投诉

车系
选择车系
车型
可不选
投诉问题
选择问题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离合器
  • 传动和悬挂
  • 刹车系统
  • 转向系统
  • 车身和电气
  • 轮胎
  • 服务
联系方式
用户名:匿名用户 提交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