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国产凯迪拉克XT5上市 售价35.99-53.99万元

2016年04月12日 20:03 来源: 车讯网 作者:WJX 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6年4月12日,上汽通用凯迪拉克第五款车型“XT5”正式上市,新车SRX的继任车型,定位中型SUV。新车将会搭载高低两种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5.99-53.99万元。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5T 技术型

35.99

25T 豪华型

38.99

28T 四驱技术型

37.99

28T 四驱豪华型

41.99

28T 四驱领先型

47.99

28T 四驱铂金型

53.99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现场图


  *新车介绍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XT5

  凯迪拉克XT5将会是现款SRX的继任换代车型,并采用全新的命名方式。外观方面:国产凯迪拉克XT5延续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依旧采用凯迪拉克经典的钻石切割设计语言,中网的面积更大,并且采用镀铬装饰。另外保险杠两侧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与大灯造型相融合,看上去非常有辨识度。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XT5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XT5

  车身尺寸方面,XT5定位中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812/1903/1680(1685)mm,轴距2857mm,相比海外版仅高度针对中国市场增高,更加符合消费者对于车的需求。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XT5

  车尾部分,总的来看还是能看出SRX的影子,但整体造型相比现款SRX车型更加饱满,线条更加硬朗,尾门和后保险杠上具有镀铬装饰条,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布局,运动性更强。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XT5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XT5

  内饰部分,XT5的内饰延续了凯迪拉克以往的豪华作风,使用了实木和皮质材料,并在装饰条上应用了铝条和碳纤维等材质。棕色和黑色的搭配也是豪华车常见的组合。设计风格与自家轿车旗舰CT6非常相似。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XT5

  配置方面,在安全性配置上,其标配了EPB电子驻车、TCS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动态稳定系统、坡道辅助等,除技术版之外,都具有前后雷达。而高配三款车还具有变道盲区辅助、后方交通预警;领先和铂金版车型还具有ESS强化安全策略I和ESS安全策略II的安全配置包,包括前方碰撞预警、自动远光灯、自适应巡航、360度泊车、以及变道辅助等。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XT5

  在舒适性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BOSE音响、无钥匙进入、电动尾门、可前后平移、靠背角度调节以及具有一键放倒功能的后排座椅等,高配车型还将辅以流媒体后视镜、抬头显示等。另外,低配四款车型采用18英寸轮圈,高配两款为20英寸轮圈并采用RTD电子适时阻尼悬架。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XT5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XT5

  动力方面,XT5将会搭载高低两种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高功率发动机为28T车型,最大功率为269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米;低功率发动机为250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米。传动方面,将会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官方称,在0-100km/h加速时间上,28T车型为8.0秒,25T车型的加速比28T车型快了0.1秒,为8.1秒。


  竞品车型: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为凯迪拉克SRX的继任车型,定位中型豪华SUV,而国内主流的豪华品牌中型SUV主要是北京奔驰GLC、宝马X3、一汽-大众 奥迪Q3以及雷克萨斯NX。

竞品车型车身尺寸

车型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XT5

4812

1903

1680

2857

奔驰GLC

4661

1898

1664

2873

宝马X3

4665

1890

1690

2810

奥迪Q5

4629

1898

1655

2807

雷克萨斯NX

4630

1845

1645

2660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从竞品车型的车身尺寸对比中可以看出,XT5在长度和宽度具有相当大的优势,这也体现了美式车的设计,轴距仅比奔驰GLC短16mm,而比同样定位中型SUV的雷克萨斯长197mm,差距明显。在空间方面,XT5的表现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另外,此次XT5进行了国产,并且引入国内后取消了海外版的3.6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是全系搭载了2.0T+8AT的动力总成,在动力系统上符合当下潮流,并且参数十分具有竞争力。而且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调整,内饰设计豪华感十足,并且科技配置丰富。最重要的是进行了国产,购车成本相比SRX有所降低,相比SRX,XT5的提升可以说是全方位的,无论从哪方面看,XT5都是颇具竞争力的车型,真是能否做到叫好又叫座,还要看消费者买不买账了。

凯迪拉克XT5经销商

直辖市: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省份:
城市:
确 定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凯迪拉克XT5

进入车系

厂商:通用凯迪拉克

级别:SUV

油耗:2.0L~2.0L

指导价:35.99-53.99万元

综合评分: 3.5
条口碑
  • 内  饰:4
  • 空  间:3.5
  • 外  观:4
  • 动  力:3
  • 油  耗:4
  • 安全性:4.5

 共次评价

  • 做工好

    166
  • 隔音差

    186
  • 丰富应用

    166
  • 做工好

    166
  • 做工好

    16
  • 做工好

    166
同级别 同品牌 更多

我要投诉

车系
选择车系
车型
可不选
投诉问题
选择问题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离合器
  • 传动和悬挂
  • 刹车系统
  • 转向系统
  • 车身和电气
  • 轮胎
  • 服务
联系方式
用户名:匿名用户 提交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