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北京现代领动正式上市 售价9.98-15.18万元

2016年03月25日 19:23 来源: 车讯网 作者:WJX 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6年2月25日,北京现代全新紧凑型车领动正式上市,新车将会搭载1.6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共7款车型,新车售价9.98-15.18万元。

北京现代领动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手动 智炫青春型

9.98

1.6L自动 智炫青春型

11.18

1.6L自动 智炫精英型

11.98

1.6L自动 智炫豪华型

13.38

1.6L自动 智炫旗舰型

14.58

1.4T双离合炫动精英型

13.78

1.4T双离合炫动旗舰型

15.1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著名演员胡歌与北京现代领导合影

  著名演员胡歌与北京现代领导签名

  北京现代领动的原型为海外第六代伊兰特,同时也是北京现代现款朗动的换代车型,上市后会和现款朗动同时销售。从外观方面来看,领动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设计,运动了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设计,其前大灯造型也颇为犀利,灯组内部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车身尺寸方面,领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610/1800/1440mm,轴距2700mm,相比目前在售的朗动,其长宽高尺寸分别增加40mm、25mm和5mm,轴距则保持一致。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尾短小,再加上溜背的造型设计,让它看上去十分具有运动气息。车尾部分,整体设计很有厚重感,尾灯造型犀利,与前大灯造型相互呼应,并且采用了LED光源。另外,在后备箱上还有类似扰流板的设计,凸显它的运动性。

  内饰方面,领动内部整体采用了较为动感的设计风格,中控正体偏向驾驶员,操作更加便利,其还装配了带有红色回正标记的平底式方向盘,中控台饰板也由碳纤维和银色材质组成。

  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盲点监测、车道保持、ESP、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方向盘加热、驾驶模式选择、泊车辅助、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等装备。另外,中控配备的多媒体液晶屏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两套智能手机互联系统。

  动力方面,领动将会搭载1.6L和1.4T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马力,最大扭矩为157牛米;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马力,最大扭矩为211牛米。传动方面,1.6L发动机将会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而1.4T发动机将会匹配一台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在悬架系统方面,这款车保持了和朗动一样的设计,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是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竞争车型:

  北京现代领动定位紧凑型车,而市场上的一些主流紧凑型车就是一汽丰田的卡罗拉、通用别克的全新英朗、上汽大众的朗逸以及长安福特福克斯,外观样式因人而异,但是领动采用了现代的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硬朗。运动的造型设计很符合当下年轻人对于车的审美,能够吸引更多消费者。

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领动

朗逸

全新英朗

卡罗拉

福克斯(三厢)

长度

4610

4605

4587

4630

4534

宽度

1800

1765

1798

1775

1823

高度

1450

1460

1463

1480

1483

轴距

2700

2610

2640

2700

264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而作为家用车最重要的因素之一就是空间,从车身尺寸对比来看,领动在车身尺寸方面也很具有是有,其中朗逸、全新英朗和福克斯整体尺寸(高度除外)均小于领动,并且与卡罗拉车身尺寸相近,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优势。

  另外,领动在配置方面可谓说是一应俱全,另外在动力方面,领动新增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主流车型相同。最重要的一点,领动9.98-15.18万元的售价区间可以说是非常具有竞争力,不仅相比主流紧凑型车售价具有优势,而且还有可能威胁到售价更高的(例如速腾)紧凑型车。总之,领动凭借时尚的外观、宽敞的空间、丰富的配置、新的动力总成以及它的高性价比,足够有实力在紧凑型车市场分到一杯羹。

领动经销商

直辖市: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省份:
城市:
确 定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厂商:北京现代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1.4L~1.6L

指导价:9.98-15.18万元

综合评分: 3.5
条口碑
  • 内  饰:4
  • 空  间:3.5
  • 外  观:4
  • 动  力:3
  • 油  耗:4
  • 安全性:4.5

 共次评价

  • 做工好

    166
  • 隔音差

    186
  • 丰富应用

    166
  • 做工好

    166
  • 做工好

    16
  • 做工好

    166
同级别 同品牌 更多

我要投诉

车系
选择车系
车型
可不选
投诉问题
选择问题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离合器
  • 传动和悬挂
  • 刹车系统
  • 转向系统
  • 车身和电气
  • 轮胎
  • 服务
联系方式
用户名:匿名用户 提交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