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58 款车型

大众新途安L上市 售价15.58万-23.08万元

2016年03月18日 18:12 来源: 车讯网 作者:刘成斌 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6年3月18日,上海大众全新途安L在长沙正式上市,新车配备两种动力共计七款车型,并有5座/7座两种座椅布局可选。

上汽大众 途安L 售价

车型

发动机排量

售价(元)

280TSI 手动 风尚

1.4TSI

155800

280TSI 自动 风尚版

169800

280TSI 手动 舒适版

172800

280TSI 自动 舒适版

 186800 

280TSI 自动 舒雅版

199800

280TSI 自动 豪华版

 219800 

330TSI 自动 豪华版

1.8TSI

230800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全新途安L前脸使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后大灯、前保险杠两侧的装饰延续了大众品牌简约、大气、沉稳的设计风格。全车线条简明修长,横拉式镀铬格栅与修长的前车灯连成一体,水平延展的车身腰线充满力量感。

  全新途安L的长、宽、高分别为4527mm/1829mm/1659mm,轴距为2791mm,相比上一代车型有明显的提升,车体加宽,视觉重心下移,增加了整车的贴地感和时尚感。此外,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座椅翻折方式,翻折后的座椅与行李厢的地板形成一个平面,大幅地扩充了行李厢的容积,令车内空间灵活多变、物尽其用。

  内饰方面,新车运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木纹装饰的加入让它看上去更具档次感。空调出风口采用不规则造型设计,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配备了最新样式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

  配置方面,途安L相比现款车型同样有了大幅度提升。支持Android Auto和CarPlay的6.5英寸MIB系统、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PB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系统、变道辅助系统、碰撞预警系统、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全景天窗、分区自动空调、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头部安全气帘、LED尾灯、自动泊车等配置,都会出现在配置单中。

  动力方面,全新途安L配备了1.4TSI和第三代EA888 1.8TSI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均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4TSI为干式、1.8TSI为湿式。

途安经销商

直辖市: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省份:
城市:
确 定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厂商:上汽大众

级别:MPV

油耗:1.4L~1.8L

指导价:13.98-23.08万元

综合评分: 3.5
条口碑
  • 内  饰:4
  • 空  间:3.5
  • 外  观:4
  • 动  力:3
  • 油  耗:4
  • 安全性:4.5

 共次评价

  • 做工好

    166
  • 隔音差

    186
  • 丰富应用

    166
  • 做工好

    166
  • 做工好

    16
  • 做工好

    166
同级别 同品牌 更多

我要投诉

车系
选择车系
车型
可不选
投诉问题
选择问题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离合器
  • 传动和悬挂
  • 刹车系统
  • 转向系统
  • 车身和电气
  • 轮胎
  • 服务
联系方式
用户名:匿名用户 提交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