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乐视与阿斯顿·马丁合资 2018年RapidE上市

2016年02月18日 10:33 来源: 车讯网 作者:gxt 评论()

  【车讯网 报道】2月17日,乐视汽车与阿斯顿马丁在法兰克福宣布将会在海外成立合资公司。乐视汽车也由此成为第一家在海外成立合资企业的中国汽车企业。在发布会现场阿斯顿·马丁CEO安德鲁·帕尔默博士表示双方合作的首款车型将会是RapidE新车将会在2018年上市销售。

乐视与阿斯顿·马丁合资 2018年RapidE上市

  RapidE将会是一款纯电动汽车,阿斯顿·马丁负责提供RapidE的整车技术,而乐视则将提供动力总成和车联网技术。RapidE是基于Rapide S打造的一台纯电动概念车。据悉,RapidE将会在阿斯顿·马丁的总部所在地英国华威郡盖登(Gaydon)进行生产,同时该车型会从全球顶尖的供应商那里获得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这其中也包括来自英国和中国的供应商企业。

乐视与阿斯顿·马丁合资 2018年RapidE上市

乐视与阿斯顿·马丁合资 2018年RapidE上市

  除了首款车型之外,未来双方的合作还将涵盖阿斯顿·马丁品牌、乐视超级汽车以及乐视的合作伙伴FaradayFuture的电动车型。阿斯顿·马丁将成为未来乐视超级汽车的代工商,并作为工程服务提供商提供车身和整车技术。同时,阿斯顿·马丁还将为乐视提供研发支持。由此可见乐视超级汽车将会一豪华跑车的标准来打造。乐视和阿斯顿·马丁于去年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在今年初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发布了一台搭载了乐视最新车联网系统的RapideS。

乐视与阿斯顿·马丁合资 2018年RapidE上市

  据悉,目前乐视超级汽车已经在智能互联网电动汽车研发、生产制造、销售、车联网、充电策略、售后服务、汽车共享及社会化运营领域完成了布局,首款概念样车将于2016年北京车展亮相。

Rapide经销商

直辖市: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省份:
城市:
确 定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厂商:阿斯顿·马丁

级别:豪华车

油耗:6.0L~6.0L

指导价:298.8-428.0万元

综合评分: 3.5
条口碑
  • 内  饰:4
  • 空  间:3.5
  • 外  观:4
  • 动  力:3
  • 油  耗:4
  • 安全性:4.5

 共次评价

  • 做工好

    166
  • 隔音差

    186
  • 丰富应用

    166
  • 做工好

    166
  • 做工好

    16
  • 做工好

    166
同级别 同品牌 更多

我要投诉

车系
选择车系
车型
可不选
投诉问题
选择问题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离合器
  • 传动和悬挂
  • 刹车系统
  • 转向系统
  • 车身和电气
  • 轮胎
  • 服务
联系方式
用户名:匿名用户 提交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