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进口三菱2016款全新欧蓝德亮相成都车展

2015年08月31日 15:28 来源: 车讯网 作者:综合报道 评论()

  【车讯网 报道】9月4日,历时10天的第18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西南地区乃至全国都影响力巨大的盛会,成都车展吸引了众多车企参与。进口三菱同样不会错过这样一个盛会,携旗下全系车型亮相,让参观者亲身领略了进口三菱SUV的风采与实力。

  焕然新生2016款全新欧蓝德引爆全场

进口三菱2016款全新欧蓝德亮相成都车展

  2016款全新欧蓝德无疑是本届成都车展上最受瞩目的车型之一。惊艳的造型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第一眼便印象深刻。自8月24日上市以来,2016款全新欧蓝德迅速从众多上市新车中脱颖而出,再加上多项金融购车政策的支持,使其广受消费者青睐。

  外观上,2016款全新欧蓝德采用了三菱最新的Dynamic Sheild设计语言,独一无二的造型设计简约凌厉,颜值爆表令人过目难忘。车型的侧面与尾部造型也遵循着时尚、动感、进取的设计风格,镀铬饰条、银色下护板与车前脸统一呼应,18英寸双色轮毂和全新设计的LED尾灯是两大看点。其中,LED尾灯改为红色灯组,光带效果很有质感,警示效果出色,最大限度地确保夜间行车安全。

  得益于三菱在越野车方面的经验,2016款全新欧蓝德的性能在同级别车型中实力也不容小觑。GT版车型采用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其最大特色为将EPS、AFD制动等电控集成,最大优势为拥有AYC主动横摆控制系统和AFD主动前差速器,能够对于四轮进行合理的扭矩分配,减少车身摇摆、提高回正性和稳定性,从而保证车辆在极限效果下,能够更好的控制车辆姿态。

  动力上,2016款全新欧蓝德搭载2.0L和2.4L两款最新MIVEC发动机,配合全新调教的CVT8变速器,既保证了强劲的动力输出,带来更快的加速性能,同时还为整车提供了完美的燃油表现。其中2.0L款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190N·m,百公里油耗仅为7.0L;2.4L款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20N·m,百公里油耗仅为7.6L。

  此外,2016款全新欧蓝德依然提供5座和7座车型,方便不同的用车需求。细腻的高级真皮、全新造型的方向盘、符合人体工学理念设计的3D座椅、全新交互式7英寸导航一体机,以及40多个项目改进带来的同级车型中数一数二的静谧性。诸如此类的人性化思考都为这款全面升级而来的座驾增添了更多魅力。

  经典传奇2016款帕杰罗强势来袭

  今年的成都车展上,吸引众多眼球的不止是焕然新生的2016款全新欧蓝德。在进口三菱的展台上,还有另一款绝对不容忽视的主角——2016款帕杰罗也收获了众多关注。作为进口三菱旗下的经典车型,今年8月3日上市的2016款帕杰罗除了在外观、内饰、配置等细节方面进行了升级之外,更让消费者惊喜的是,相比老款车型,2016款帕杰罗售价区间下降了3-6万元,使得整车的性价比优势更为突出,带来了无可比拟的市场竞争力,也让更多的越野爱好者能够享受到更符合他们需求以及高性价比的硬派SUV。

  搭载高效的3.0升24气门V6发动机,通过运用SOHC(单顶置凸轮轴)技术,实现了在低转速驾驶情境下也能保证高扭矩输出,不论是都市路段中的起步表现,还是山地越野中的脱困能力,都能提供稳定可靠的动力输出,力场十足。与之相匹配的INVECS-Ⅱ 5速自动变速器带运动模式,集运动性和高响应性于一身,平顺省油,且INVECS-Ⅱ能解读并迎合驾驶者的驾驶风格,让驾驶者快慢由心,彷如人车合一。

  笑傲达喀尔赛场的超选四轮驱动系统II(SS4-II),拥有2H(高速两轮驱动)、4H(高速四轮驱动)、4HLc(高速四轮驱动配中央差速器锁止机构)、4LLc(低速四轮驱动配中央差速器锁止机构)四种驱动模式,在速度为100km/h以下时,可实现2H、4H和4HLc模式之间任意切换,以匹配铺装、崎岖、湿滑等路况,实现稳定安全、高效越野及高经济燃油性能。而在同级SUV中都极少配备的后差速器锁止功能,则能将帕杰罗出众的牵引力转化为有效的操控性,有助于驾驶者摆脱极端的困境,让野性尽情释放。此外,235mm的最小离地间隙,辅以36.6°接近角和25°离去角,如此强大的通过性使得帕杰罗在面对各种复杂地形时更加得心应手。无论是700mm的水洼,还是45°的陡峭斜坡都能轻松穿越,无往而不利。

  为了能让消费者近距离体验到进口三菱SUV如此出色的越野性能,厂家还在展馆外场设置了“达喀尔斜坡”等越野体验道具,不仅充分展现了进口三菱SUV良好的底盘设计、车身刚性,以及优异的抓地性能等超越同级的强悍越野性能,同时使现场消费者也能够亲自体验进口三菱SUV在爬坡、坑洼路面等极限情况下的表现,全面感受其越野魅力。

  多年来,凭借领先的技术、经典的设计、可靠的产品度和对中国汽车市场的特有理解,进口三菱得以拥有令人满意的产品认可度和用户忠诚度。未来,进口三菱还将继续秉承自由、冒险、进取的品牌精神,引入更多个性化、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进口汽车产品,满足消费者日益成熟和多样化的汽车生活。

欧蓝德经销商

直辖市: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省份:
城市:
确 定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汽车气象指数
  • 大型车
  • 中型车
  • 小轿车
  • 1胎压指数

    4.2

  • 雾灯指数

    5

  • 积水指数

    3

  • 刹车指数

    8

  • 2胎压指数

    4.2

  • 雾灯指数

    5

  • 积水指数

    3

  • 刹车指数

    8

  • 3胎压指数

    4.2

  • 雾灯指数

    5

  • 积水指数

    3

  • 刹车指数

    8

欧蓝德

进入车系

厂商:三菱

级别:SUV

油耗:2.0L~2.4L

指导价:19.98-34.48万元

综合评分: 3.5
条口碑
  • 内  饰:4
  • 空  间:3.5
  • 外  观:4
  • 动  力:3
  • 油  耗:4
  • 安全性:4.5

 共次评价

  • 做工好

    166
  • 隔音差

    186
  • 丰富应用

    166
  • 做工好

    166
  • 做工好

    16
  • 做工好

    166
同级别 同品牌 更多

我要投诉

车系
选择车系
车型
可不选
投诉问题
选择问题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离合器
  • 传动和悬挂
  • 刹车系统
  • 转向系统
  • 车身和电气
  • 轮胎
  • 服务
联系方式
用户名:匿名用户 提交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