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1.5万空前钜惠 绅宝X65晋级SUV超值领袖

2015年08月05日 14:50 来源: 车讯网 作者:综合报道 评论()

    【车讯网 报道】“直降5000、综合优惠一万、多重礼包…”你还在为这样的优惠口号心动?你可知道,一款10万级的新款SUV可以给出高达1.5万元的现金优惠!

  的确,这在以往只能被称为消费者的“白日梦”。但从8月开始,消费者可以圆梦了!北汽绅宝推出空前钜惠,绅宝X65现金优惠高达1.5万元,而这款车原本的指导价仅为9.88万元起,如此以来,消费者只需花8.38万元就可开上这款搭载2.0T发动机的SUV。这样的优惠力度,需要的显然不只是魄力,更多的是企业整体的实力。北汽绅宝“为他人之不敢为”,是其势在必得破局决心的充分显露。而对于SUV市场而言,无疑是抛出了一颗重磅炸弹。

  1.5万钜惠免费用一年绅宝X65即将“一车难求”

  在SUV市场持续火爆的背后,大部分SUV产品的优惠幅度并不大,比如哈弗H6仅优惠6000,长安CS75也仅是几千元礼包的形式来促销。经销商机关算尽,加入各种虚高的保养、装饰之后,才能勉强挤出一个万元以上的“综合优惠”。而绅宝X65则一步到位,将现金优惠的额度提高至1.5万元。

  对于消费者来讲,1.5万的优惠又意味着什么呢?其实,全系搭载2.0T发动机的绅宝X65,一年的使用费用也不足1.5万元。所以,绅宝X65的这一空前钜惠,已相当于让消费者获得了“一年免费”的使用权,或者是免除了三年的保险费用!

  而从市场层面来讲,北汽绅宝抢在“金九银十”来临之前抢先推出这一空前钜惠,展现了其势在必得的破局决心。让绅宝X65以更强的市场竞争力杀入红海,一举打破了原有的SUV市场竞争格局。

北汽绅宝X65优惠价格

车型

厂家指导价

优惠额度

优惠后价格

绅宝X652.0T5MT舒适版

9.88万元

1.5万元

8.38万元

绅宝X652.0T5MT精英版

11.68万元

1.5万元

10.18万元

绅宝X652.0T5MT豪华版

13.58万元

1.5万元

12.08万元

绅宝X652.0T6AT舒适版

11.98万元

1.5万元

10.48万元

绅宝X652.0T6AT精英版

12.98万元

1.5万元

11.48万元

绅宝X652.0T6AT豪华版

14.98万元

1.5万元

13.48万元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唯一的8万级2.0TSUV绅宝X65晋级“超值领袖”

  自上市开始,低价入市且全系搭载2.0T发动机的绅宝X65就是高性价比SUV的代名词,此次优惠进一步强化了其优势。目前,市场上搭载2.0T发动机的SUV售价大都在15万元以上。拥有SAAB基因的绅宝X65,享受本次优惠活动后价格下探至8.38万元,成为市场上唯一一款8万级2.0TSUV,一举打破了SUV市场的竞争格局。

  更难得的是,单从产品力来说,绅宝X65本就是SUV市场一款亮点产品。其全系搭载的2.0T发动机源自涡轮增压鼻祖SAAB,该发动机传承了SAAB技术基因,并使用了跟宝马相同的单涡轮双涡管技术,完美实现了高性能、低油耗的平衡;在配置方面,同级独有的360°全景影像系统,解决了SUV先天性的视野难题;多见于中高端车的大型全景天窗,面积达到1.25平方米,跟奥迪Q7等豪华品牌SUV相比都有明显优势。绅宝X65这一系列同级独有的配置,配合8万元的价格,给消费者奉上了“比值更值”的购车选择。

1.5万空前钜惠 绅宝X65晋级SUV超值领袖

  北汽绅宝此次“空前钜惠”还涵盖了其他主力车型绅宝D20绅宝D50均享受节能惠民补贴。其中绅宝D20成交价仅需4.38万元,让消费者以“微型车的价格”购买到高品质的入门家轿;而绅宝D50的成交价也下探至5.98万元,成为六万元以内唯一一款具备豪华车血统的家轿。

  传承SAAB基因的北汽绅宝,旗下产品凭借优秀的产品力赢得了消费者,本次“空前钜惠“的一系列举措,又让其以价格优势赢得市场先机,在金九银十到来之前掀起一轮抢购热潮,大幅提升下半年销量。更为深层的意义是,北汽绅宝的这一举措,让更多的中国人“买得起、用得起”比肩外资品牌的高品质汽车产品。

绅宝X65经销商

直辖市: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省份:
城市:
确 定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汽车气象指数
  • 大型车
  • 中型车
  • 小轿车
  • 1胎压指数

    4.2

  • 雾灯指数

    5

  • 积水指数

    3

  • 刹车指数

    8

  • 2胎压指数

    4.2

  • 雾灯指数

    5

  • 积水指数

    3

  • 刹车指数

    8

  • 3胎压指数

    4.2

  • 雾灯指数

    5

  • 积水指数

    3

  • 刹车指数

    8

绅宝X65

进入车系

厂商:北京汽车

级别:SUV

油耗:2.0L~2.0L

指导价:9.88-14.98万元

综合评分: 3.5
条口碑
  • 内  饰:4
  • 空  间:3.5
  • 外  观:4
  • 动  力:3
  • 油  耗:4
  • 安全性:4.5

 共次评价

  • 做工好

    166
  • 隔音差

    186
  • 丰富应用

    166
  • 做工好

    166
  • 做工好

    16
  • 做工好

    166
同级别 同品牌 更多

我要投诉

车系
选择车系
车型
可不选
投诉问题
选择问题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离合器
  • 传动和悬挂
  • 刹车系统
  • 转向系统
  • 车身和电气
  • 轮胎
  • 服务
联系方式
用户名:匿名用户 提交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