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启辰T70领衔 10万级别最超值的三款SUV大PK

2015年07月31日 18:34 来源: 车讯网 作者:lzx 评论()

  近年来,随着国内汽车市场不断发展,SUV也成为最火爆的车型,消费者的购买热情与日俱增。在这片大有可为的市场中,各家车企纷纷推出重磅车型,接受消费者的检验。然而,如今市场上的SUV车型种类繁多,其中又有哪些车型适合年轻消费者?

  本文以10万元级别SUV为例,将哈弗H6长安CS75启辰T70这三款关注度较高的SUV进行对比,从动力表现、底盘结构以及科技化配置这三方面切入,看看到底哪款SUV更适合您的选择方向。凭借众多技术亮点,再加上8月底前开展的购车即送美的高端家电四件套和启辰五周年感恩积分回馈的优惠活动,启辰T70堪称是10万级别SUV的购车首选。

  动力:操控和节油是关键

  多数年轻消费者倾向于购买SUV作为家庭用车,动力和油耗也成为其关注焦点。在动力表现方面,三款车各有优劣。长安CS75推出2.0L发动机搭配6挡手动变速箱,以及1.8T发动机搭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这两种不同动力总成。其中,搭配自动挡变速器的车型最低价格超过12万,10万元价格区间内仍以手动挡车型为主。哈弗H6则提供了1.5T发动机搭配6挡手动变速箱、2.4L发动机搭配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等多种选择,配备自动变速箱的车型价格均超过12万。与以上两款车相比,启辰T70的优势十分明显,不仅采用日产原装的高性能发动机,而且在10万多元价格的车型上就配备了CVT无级变速,实现更加顺畅、迅捷的驾驶体验。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以2.0L 发动机搭配CVT无极变速器的启辰T70睿行版车型为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8L,节油表现优于哈弗H6长安CS75。

  底盘:舒适和安全最重要

  底盘对于SUV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极大影响了SUV车辆在野外行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哈弗H6底盘的悬架类型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双横臂式独立悬架,没有配备电动助力。长安CS75的前悬架与哈弗H6相同,后悬架则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架,再加上电动助力,操控的舒适性明显好于哈弗H6。启辰T70的底盘结构是三款车中表现最佳的,在长安CS75的基础底盘配置上,还在前悬架部分增加了横向稳定杆,堪称是同价位车型标杆。不仅如此,在最小离地间隙表现方面,启辰T70以205mm的数据表现远超两位竞争对手,T70在经过有障碍物或凹凸不平的地面时,表现出较强的通过能力,为安全性加分。

  配置:智能化科技显实力

  智能化科技配置在10万级别SUV中较为少见。从参数表来看,哈弗H6和长安CS75的高科技配置较少,而启辰T70则搭载了同级独有的3D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借助这一系统,驾驶员能够在7英寸的车载触控大屏上实时看到车身周围360度的情况,让驾车更省心。值得一提的是,启辰T70能够根据车辆行驶的不同情况,分别在车辆首次启动,挂入前进和后退挡时、时速低于20km/h、转向灯开启或方向盘转弯大于135度时自动开启,令行车和泊车更便捷。此外,手机车机双屏互联功能为启辰T70特有的功能,长安CS75和哈弗H6都并不具备。借助这一功能,车载多媒体系统能够播放手机中的音乐,带来更有乐趣的驾驶体验。

  之所以不比外观造型,主要是因为不同消费者有各自的审美标准。在车身尺寸方面,三款车的差距也并不明显。通过对这三款十万级别内最具代表性的SUV进行比较后,我们发现,启辰T70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以及众多超越同级的配置,为消费者带来最具性价比的用车体验。同时,针对年轻消费者,启辰T70于近期开展的“精彩启辰,美的生活”促销活动,也将进一步凸显启辰T70的性价比优势,掀起一股抢购热潮。

启辰T70经销商

直辖市: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省份:
城市:
确 定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汽车气象指数
  • 大型车
  • 中型车
  • 小轿车
  • 1胎压指数

    4.2

  • 雾灯指数

    5

  • 积水指数

    3

  • 刹车指数

    8

  • 2胎压指数

    4.2

  • 雾灯指数

    5

  • 积水指数

    3

  • 刹车指数

    8

  • 3胎压指数

    4.2

  • 雾灯指数

    5

  • 积水指数

    3

  • 刹车指数

    8

启辰T70

进入车系

厂商:启辰

级别:SUV

油耗:1.6L~2.0L

指导价:8.98-12.78万元

综合评分: 3.5
条口碑
  • 内  饰:4
  • 空  间:3.5
  • 外  观:4
  • 动  力:3
  • 油  耗:4
  • 安全性:4.5

 共次评价

  • 做工好

    166
  • 隔音差

    186
  • 丰富应用

    166
  • 做工好

    166
  • 做工好

    16
  • 做工好

    166
同级别 同品牌 更多

我要投诉

车系
选择车系
车型
可不选
投诉问题
选择问题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离合器
  • 传动和悬挂
  • 刹车系统
  • 转向系统
  • 车身和电气
  • 轮胎
  • 服务
联系方式
用户名:匿名用户 提交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