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全新日产GT-R效果图首曝 百公里加速2.7秒

2014年03月15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沈达炜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日本一本杂志曝光了2016款日产GT-R车型的最新效果图,新车的售价可能会在12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73.62万元)至15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92.02万元)之间。

全新日产GT-R效果图首曝 百公里加速2.7秒

  外观方面,尽管全新一代日产GT-R依旧保持了Coupe的流线造型,但在前脸设计上发生了极大的变化,重新设计的前大灯非常犀利,日间行车灯更是一直延伸到了前进气格栅的上方,而新车安装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也很是显眼。

  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新款日产GT-R将采用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3.8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搭配一个电动马达,最大输出功率总共可达830马力,分别从发动机获得580马力,从电动马达获得250马力。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2.7秒,最高时速达每小时340公里。

  日产GTR,相信不懂车的人也知道他是来自日本的战神,GTR系列辉煌的历史造就了一代又一代的速度传奇,而GTR的诞生更是超越了所有的前辈,参数、性能上已经全面达到了超级跑车的标准,是一致公认的性价比最高的超级跑车,以其150万左右的售价堪比500万-600万的欧洲品牌的超级跑车的性能,其在各大世界著名赛道上的成绩比很多法拉利保时捷跑车还要好。

查看沈达炜更多文章>>

关键词: 日产 - 日产GT-R - GT-R - GTR - 战神
责任编辑:沈达炜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日产-日产GT-R

厂 商:日产
车 型:日产GT-R
级 别:跑车
指导价:158.0-168.0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