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北京现代新款瑞纳配置曝光 将推出8款车型

2014年03月13日 08:42 来源:车讯网
作者:yyf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北京现代新款瑞纳将于今年3月上市,近日,新车的部分配置和预计价格区间曝光。据悉,此次上市的北京现代新款瑞纳将会推出8款车型,其中1.4L车型共有7款,另有一款1.6L车型,新车的预售价格区间为7.39-10.69万元,基本与老款一致。

[国内车讯]北京现代新款瑞纳配置曝光 将推出8款车型

  根据所曝光的配置来看,北京现代新款瑞纳将推出7款1.4L车型和1款1.6L车型。其中搭载1.4L发动机的车型分别为1.4GS MT、1.4GS AT、1.4GLS MT、1.4GLS AT、1.4GLX AT、1.4TOP MT以及1.4TOP AT,而搭载1.6L发动机的车型为1.6TOP AT。同时,新款瑞纳还将提供星辉银、优雅白、乌木黑、流沙金、都市灰、迎春黄、中国红在内的7种车身颜色以供用户选择。

[国内车讯]北京现代新款瑞纳配置曝光 将推出8款车型

  北京现代新款瑞纳在外观设计和科技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全系车型标配了前大灯高度调节功能,1.4GLS MT车型增加了行李箱照明灯和紧急制动灯。1.4GLS AT以上的中等配置车型除了增加了行李照明灯和紧急制动灯之外,还增配了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以及前排眼睛盒等;部分中高配车型还增加了智能钥匙、镀铬外门把手、LED后组合尾灯、投射式大灯、方向盘音响遥控等;高配车型更是配置了多功能皮质方向盘、侧气囊、皮质座椅、皮质换挡杆、皮质门板中部饰条、副驾驶安全带未系提醒等,增加的配置总体较为丰富。

[国内车讯]北京现代新款瑞纳配置曝光 将推出8款车型

  北京现代新款瑞纳厂商配置信息

  新款瑞纳在外观上与老款轮廓基本一致,变化在于一些细节之处。新车前脸进气格栅变化明显,增加了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并且机舱盖线条更加突出,前雾灯的造型设计成倒L型,同时前保险杠也有明显改动。新车侧面基本与老款一致,尾部的改动主要在后雾灯以及后尾灯组的细微变化,整体车型更为年轻化。

[国内车讯]北京现代新款瑞纳配置曝光 将推出8款车型

  北京现代新款瑞纳内饰实拍

  在内饰方面,新款瑞纳变化不明显,与老款内饰风格基本保持一致,唯一的变化在于后门板增加了杯架,总体内饰风格秉承家族式风格,布局较为传统。另外,车身尺寸方面,新款瑞纳长宽高分别为4375mm/1700mm/1460mm,轴距依然为2570mm。此外,在安全配置方面,新款瑞纳全系搭配了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安全带未提醒系统、后排安全带门锁、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等安全配置。而部分中高配车型上还装配了ESS紧急制动系统、车速感应自动落锁等安全配置,基本延续了韩系车高配的特点。

[国内车讯]北京现代新款瑞纳配置曝光 将推出8款车型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新款瑞纳将沿用现有1.4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7Ps,峰值扭矩为135Nm,并与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而1.6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3Ps,峰值扭矩为15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4速自动变速器。此外,新车前悬架结构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同时发动机的排放标准升级为“京V”标准。

关键词: 北京现代 - 新款瑞纳
责任编辑:姚艳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现代-瑞纳

厂 商:北京现代
车 型:瑞纳
级 别:小型车
指导价:7.39-10.6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