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比亚迪e6上市分析 以品牌影响力抢占先机

2014年03月13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比亚迪纯电动车e6先行者自2011年深圳上市后,终于在3年之后进入北京市场销售。这款从出租车领域又面向私人市场销售的车型,在购买政策的扶持之下,结合同领域中较高的品牌影响力,比亚迪e6的前景被业界看好。

  比亚迪e6车型值得期待

比亚迪e6上市分析 以品牌影响力抢占先机

比亚迪e6纯电动出租车

比亚迪 比亚迪e6

  比亚迪e6纯电动出租车是在2010年5月17日交付运营的。2011年上市的、针对个人用户销售的车型是在前者基础上进一步升级的产物。新车在外观内饰细节上进行了调整,长宽高尺寸依次为4560/1822/1630mm,轴距达到了2830mm。虽然,该车为五座布局,但尺寸方面已达到MPV车型的水平。

比亚迪 比亚迪e6

比亚迪e6先行者

  凭借比亚迪深厚的电池研发能力,比亚迪e6先行者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铁电池,最大功率为100马力左右,峰值扭矩为450N.m。官方称,在不开空调的情况下,该车综合工况续驶里程最长达300Km,百公里能耗为20度电左右。

比亚迪 比亚迪e6

  比亚迪e6先行者有两个充电接口,从而预示着它可分别在专业充电站(快速充电15分钟左右可充满80%)或通过家用220V电源(慢充大约8小时充满)充电。


  在北京区上市发布会后,编辑就消费者关心的几个问题进行了采访:

  这款车的电池寿命有多久:比亚迪e6先行者的电池组可充电4000次。

  满电后,该车的行驶里程是多少:不开空调,综合工况续驶里程最长达300Km。其最高车速可达140Km/h。

  这款车售后质保:6年或十万公里保修。

  日常花销需要多少:e6先行者每百公里耗电20度左右,按每度电0.7元计算,每百公里花费约15元钱。

  补贴有多少:5.7万元国家补贴+5.7万元北京当地补贴


关键词: 比亚迪e6 - 先行者 - 比亚迪 - 电动车
责任编辑:姚艳芳
 

比亚迪-比亚迪e6

厂 商:比亚迪
车 型:比亚迪e6
级 别:MPV
指导价:30.98-36.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