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单车导购 > 正文

菲亚特致悦购车手册 看车讯编辑如何选择

2014年03月12日 05: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liucb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3月7日,广汽菲亚特的第二款国产新车--致悦正式在上海世博会展中心公布售价。此次上市的Ottimo致悦分别为时尚版、舒适版和豪华版,共有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88-15.88万元。新车最大的亮点除了外形时尚动感之外,还全系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那么具体购买哪款车型最合适呢。下面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这款新车。

广汽菲亚特Ottimo致悦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

时尚版

1.4T低功率 5速手动

10.88万元

1.4T低功率 7速双离合

12.18万元

舒适版

1.4T低功率 5速手动

12.28万元

1.4T高功率 7速双离合

13.88万元

豪华版

1.4T高功率 7速双离合

15.88万元

制表:车讯网http://www.chexun.com

  致悦与菲翔同出于阿尔法·罗密欧的Giulietta平台,与菲翔的成熟家用定位不同的是,致悦针对人群更多是那些追求时尚和激情的年轻消费群。因此该车采用掀背设计,在车身结构和外形设计上会更接近于原型车Giulietta。

  菲亚特 Ottimo致悦

  从外形来看,致悦与菲翔的差异化非常明显,绝非“减掉尾巴”那么省事。相比菲翔而言,新车中网部分三横条式镀铬中间的一幅更长一些,而上下两条并未采用镀铬装饰。下部的进气格栅也由原本的网格状更替为横条式,开口面积更夸张。两条镀铬装饰条横穿车头,看起来更具时尚感。

  菲亚特 Ottimo致悦

  造型设计则采用时下较为流行的掀背造型,不仅时尚前卫,实用性也很不错。这也应征了此前的车型定位,菲翔偏向家庭购车者,掀背版的致悦定位于年轻人群。致悦两段式的尾灯组呈现长条形的轮廓,后备箱盖上凸起的轮廓有几分鸭尾式的韵味,靠近后备箱盖下沿的梯形内凹部分设计显得有些与众不同。

  菲亚特 Ottimo致悦

  内饰方面,致悦延续了菲翔的设计,材质的选用比较考究,其中包括中控台大量使用软包材质,缝线也十分到位。粗壮的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尺寸硕大的快捷按钮布局合理,很容易上手。

  菲亚特 Ottimo致悦

  菲亚特 Ottimo致悦

  动力方面,致悦不乏亮点。全车搭载了一台1.4T-Je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两种功率调校,高功率版本为110kW/5500rpm;峰值扭矩为230Nm/3000rpm,低功率版本为88kW /5000rpm,峰值扭矩为206Nm/2500rpm。数据表现与大众的那台1.4T不分伯仲。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全新的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相比菲翔上的6速双离合变速器,在换挡平顺性上有一定进步。

  致悦车型亮点:

  A、源自欧洲设计的外观内饰,简洁大气

  B、搭载8.4英寸超大触摸显示屏和U-Connect™人机交互系统

  C、全系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D、高强度钢材+激光焊接+6安全气囊

  E、2708毫米超长轴距,打造同级领先的内部空间

  菲亚特 Ottimo致悦

  致悦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0/1475mm,轴距为2708mm。单从数据方面来看,致悦相比竞争对手还是有明显优势的,尤其是轴距方面的提升对于内部空间,特别是后排腿部空间的改善相当不错。车内还设置了多个储物空间,实用性很强。

车型尺寸对比

 

菲亚特致悦

高尔夫7

朗行

科鲁兹掀背

福克斯两厢

长(mm

4545

4255

4454

4510

4368

宽(mm

1850

1799

1765

1797

1823

高(mm

1475

1452

1460

1477

1483

轴距(mm

2708

2637

2610

2685

2648

制表:车讯网www.chexun.com

菲亚特致悦正式上市 售价10.88-15.88万元

  新车有六款颜色可供选择

关键词: 致悦购车手册 - 菲亚特致悦
责任编辑:刘成斌
 

菲亚特-Ottimo致悦

厂 商:广汽菲亚特
车 型:Ottimo致悦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10.88-16.2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