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广汽传祺2014新车前瞻 未来5年推30款新车

2014年03月12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2013年,广汽传祺实现8.5万辆的销量,这个数字不仅比2012年3.3万辆的销量增长近160%,更重要的是,2013年年实现超过3亿元的盈利,而广汽集团原来预计传祺将在2013年亏损3亿元。2014年,广汽传祺高层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未来广汽传祺将投资340亿元加强品牌建设,其中220亿元拿来扩充产能,还有120亿元拿来开发产品。

广汽传祺2014新车前瞻 未来5年推30款新车

广汽传祺新车规划一览

车型

推出时间

改款传祺GS5

2014年年内

传祺GA3F

2014年7月

传祺GS6

2014年9月

代号A68车型

2014年12月

传祺GA6

2014年底或2015年初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目前,广汽传祺旗下有GA5、GS5、GA3,是国内产品线最少的乘用车厂家之一。2014年开始,传祺将进一步加快产品导入速度。到2015年,再投入5款全新车型。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今后5年会推20-30款车型。”届时,广汽传祺将形成两大体系4个平台的产品线布局,除已推出的GA、GS系列外,还将推出GT以及GM两大系列,形成涵盖轿车、跨界、SUV以及MPV车型的车型体系。而在今年,广汽传祺除现款车型GS5的改款之外,将推出GA3F(预计7月上市),GS6(预计9月上市)以及内部代号为A68的新车(预计12月份上市)。

  改款传祺GS5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年内

广汽 传祺GS5

  广汽传祺GS5

  在2013年,广汽传祺在加盟《变形金刚4》之后,推出了一款E-Jet概念车。这款车的前脸彰显了广汽传祺汽车未来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据悉,今年将推出的改款GS5,将基于全新的传祺家族式前脸设计。

广汽传祺加盟变形金刚4 已确定E-Jet车型

E-Jet概念车

  动力方面,作为一次改款,新车依然搭载1.8T和2.0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0kW和108kW,最大扭矩为237Nm和187Nm。此外,新车还将提供1.6T发动机车型,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传祺GA3F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7月

广汽 传祺GA3

  广汽传祺GA3

  广汽传祺GA3今年将推出改款车型GA3F。该车是传祺旗下首款紧凑型车,现已上市的车型售价区间为:7.58-11.98万元。目前发布的车型搭载了一台自主研发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53N·m/4500rpm。与这款发动机匹配有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而在2014年,传祺GA3的1.6L自动挡车型有望更新为6速自动变速箱或者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还有可能增加1.3T车型,与之匹配的将可能是6速自动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

关键词: 广汽传祺 - GA5 - GS5 - 传祺 - 吴松
责任编辑:姚艳芳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