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比亚迪e6先行者北京上市 售价30.98-33万元

2014年03月12日 15:17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2014年3月12日,作为首批进入《北京市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生产企业及产品目录》的车型,比亚迪e6先行者在北京举行了上市发布会。比亚迪e6先行者已于2011年进入个人消费市场销售,此次针对北京市场特别推出了e6豪华型和e6精英型,其售价分别为30.98万和33万。根据国家2014年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和相关标准,该车可享受国家补贴+地方补贴共11.4万元,由此可以计算出,消费者购买e6豪华型终端价格为19.58万,购买e6精英型的终端价格为21.60万

比亚迪e6先行者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e6豪华型

30.98

e6精英型

33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比亚迪 比亚迪e6

比亚迪 比亚迪e6

  比亚迪e6目前有针对个人市场销售的和出租车市场运营的两种。与后者相比,面向个人市场销售的车型采用不规则形状的进气格栅,并且面积更大。前保险杠加入LED日行灯。而在车尾后保险杠中采用了网状结构。

比亚迪 比亚迪e6

比亚迪 比亚迪e6

  车内设计时尚,中控台为三层设计,层次感分明。与e6出租车不同,e6先行者换装了类似G6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还采用了木纹质感的装饰。该车配有Keyless智能无钥匙系统、语音导航系统、车载数字电视、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等科技装备。此外,该车还可通过互联网控制车辆。

比亚迪 比亚迪e6

比亚迪 比亚迪e6

  比亚迪e6定位为电动跨界车,其车身长宽高为4560/1822/1630mm,轴距为2830mm。

比亚迪 比亚迪e6

  动力方面,比亚迪e6先行者搭载的电动机最大(额定)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为450N.m,最高车速可达140Km/h以上。官方称,在不开空调的情况下,该车综合工况续驶里程最长达300Km,百公里能耗为20度左右。

比亚迪 比亚迪e6

  按照国家补贴规定,该车可以享受5.7万元国家补贴,而北京还可享受与国家补贴额度相同的补贴,因此,如果在北京购买比亚迪e6可以享受总共11.4万元的补贴。

比亚迪 比亚迪e6

比亚迪 比亚迪e6

  官方介绍,新车配备有直流电和交流电双充电接口。北京消费者购车可获赠7KW 220v壁挂式充电盒,并享受免费安装服务。此外,整车还享受6年或15万公里质保,电机终身保修。

比亚迪 比亚迪e6


  相关知识:

  2月26日,北京经信委表示,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已经提出申请,其中北汽E150EV、比亚迪e6电动车已完成验证测试的产品通过审核备案,进入了第一批第一期《目录》。

  而在北京购买符合“目录”的新能源车,可在专用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中摇号。第一次摇号结果于2014年2月26日公布,由于此次个人指标申请数仅有1428个,小于本期指标配额1666个,所以个人申请新能源小客车指标无需摇号,直接配置。这对于汽车消费“刚需”一族无疑具有极大的吸引力。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关键词: 比亚迪e6 - 新能源车 - 电动车 - 先行者 - 比亚迪
责任编辑:姚艳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