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新一代MINI One今秋英国上市 1.4万英镑起

2014年03月11日 08: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sdw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MINI One入门掀背车将于今年秋季在英国上市销售,预计汽油和柴油版起价分别为1.4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4.4万元)和1.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5.4万元)。

新一代MINI One今秋开售 预计售1.4万英镑

新一代MINIOne

  MINI One与Cooper相同,车身同样配备带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黑色A、B、C柱。除了通过掀背尾门上的标徽辨别入门版之外,One使用了小号合金轮圈,前包围上造型更柔和的散热口,以及与车身同色的车顶。

新一代MINI One今秋开售 预计售1.4万英镑

新一代MINI One

  作为MINI入门版本,One搭载直列三缸发动机,但发动机技术与Cooper完全相同,例如缸内直喷和TwinPower涡轮增压,只是将排量缩减到1.2升,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下调到102 bhp和180 Nm。这台发动机配搭六前速手动变速箱后的百公里油耗为4.7升,每公里排放108克二氧化碳。配备六前速自动变速箱后的百公里油耗为4.9升,每公里排放112克二氧化碳,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耗时9.9秒,极速达到195 km/h。

  MINI One D的发动机排量与Cooper D同为1.5升,但最大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从116 bhp和270 Nm调低到95 bhp和220 Nm。One D仅有六前速手动变速箱可用,百公里油耗仅有3.5升,每公里排放89克二氧化碳。

关键词: One - MINIOne - TwinPower - 预售 - 扭矩输出 - 手动变速箱 - 新一代 - bhp - 全新MINI
责任编辑:沈达炜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MINI-MINI

厂 商:MINI
车 型:MINI
级 别:小型车
指导价:18.5-41.5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