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菲亚特改款菲跃年内国产 今年将再推3款新车

2014年03月11日 00:04 来源:车讯网
作者:郭晓天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据悉,广汽菲亚特高层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每年将会推出一款新车,2014年将要推出菲翔两厢版车型,目前已经进口上市的菲跃将于2014年正式国产,但国产后的车型将是菲跃的改款车型。”菲跃国产后售价应该会有大幅降低。除了菲跃以外,新款菲亚特500和致悦运动版都将在年内上市。

菲亚特 菲跃

菲亚特 菲跃菲亚特 菲跃

现款菲亚特菲跃

  菲跃车型是菲亚特集团与克莱斯勒集团合作后推出的第一款菲亚特SUV车型,作为一款越界SUV,菲跃融合MPV的舒适性与SUV的操控性,兼顾实用性和舒适性;造型上呈现出强健硬朗的风格。菲跃与道奇酷威基于同平台研发长宽高分别为4910/1878/1751mm,轴距2890mm,与酷威尺寸相当。

菲亚特 菲跃

现款菲亚特菲跃

  动力方面:菲跃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与之配合的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3.6L发动机版本车型将拥有206千瓦最大功率输出和342牛米最大扭矩,并匹配四驱系统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关键词: 菲亚特 - 菲跃 - 中型SUV - 国产
责任编辑:郭晓天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菲亚特-菲跃

厂 商:菲亚特
车 型:菲跃
级 别:SUV
指导价:24.98-37.5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