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售价15.48-21.98万 双龙新款爱腾正式上市

2014年03月08日 00:29 来源:车讯网
作者:hm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日前,双龙新款爱腾正式上市。此次上市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48-21.98万元。新车在外观变化最为明显,前脸更是颠覆了之前非常个性的设计。除此之外内饰方面也有细微调整。动力方面,新款爱腾将继续使用2.0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5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器。而汽油版车型则没有变化,依然搭载2.3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5MT/6AT的动力总成。

售价15.48-21.98万 双龙新款爱腾正式上市

车型 售价(万元)
2.3L 两驱手动进取版(汽油) 15.48
2.3L 两驱自动舒适版(汽油) 17.28
2.3L 两驱自动精英版(汽油) 18.98
2.3L 四驱自动豪华版(汽油) 20.98
2.0T 两驱手动进取版(柴油) 16.48
2.0T 两驱自动精英版(柴油) 19.98
2.0T四驱自动豪华版(柴油) 21.98

  新爱腾前脸变化巨大,上下双六边形网状前进气格栅取代了老款的鲨鱼嘴造型,并且占据了前保险杠相当大的面积,为前脸带来更加丰富的层次感以及更加动感的视觉效果。配合新设计的四边形立体前大灯、以及C型大尺寸雾灯,共同构成更加锐利、强悍的家族化前脸。

新爱腾实车细节曝光 家族化前脸超强悍

  同时,为与前脸造型统一,新爱腾后保险杠也采用车身同色设计,甚至间接降低了全车的视觉高度。还有在细节方面,新爱腾也采用了许多新设计,尾灯由老款的混合式改为纵向水平组合式;侧面转向灯由原来A柱下方延长线位置移至后视镜下方;新增的钓鱼竿式天线,不仅改善了收音机信号效果,也为全车造型平添了一分灵动。

新爱腾实车细节曝光 家族化前脸超强悍

  配置方面,新爱腾对仪表板进行了优化处理,将老款爱腾并列排布的三个圆形仪表盘简化为两个,分别显示发动机转速和车辆时速。将油量表与水温表布置在中间位置,并在下方增加行车电脑显示,显示包括剩余油量可行驶里程,自动挡档位等行车信息。

新爱腾实车细节曝光 家族化前脸超强悍

新爱腾实车细节曝光 家族化前脸超强悍

  动力方面,新爱腾柴油版配备新的2.0T柴油发动机,功率达到114kW,扭矩达到360牛米,匹配奔驰产5速自动变速器。而汽油版本车型依然搭载2.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0Ps;峰值扭矩214N·m,匹配5MT或6AT变速箱。车身结构方面,新爱腾采用非承载式车身,使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悬和前置后驱布局。

关键词: 韩国 - 双龙 - 新爱腾 - SUV - 越野
责任编辑:侯骏明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双龙-爱腾

厂 商:双龙汽车
车 型:爱腾
级 别:SUV
指导价:15.48-21.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