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企业新闻 > 正文

北京现代第四工厂规划图曝光 或落户武汉

2014年03月07日 17:27 来源:车讯网
作者:综合报道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近日,一张有关北现项目在武汉选址的规划图曝光,这使得之前的传闻称北现将落户重庆的消息遭受质疑,不过,北京现代内部人士表示,第四工厂的地址目前仍未最终敲定。

  公开资料显示,目前北京现代共拥有三座工厂,全部位于北京市顺义区。其中一厂、二厂的产能分别为30万辆,三厂一期产能30万,2014年底二期工程完成后将达到40万辆。此前北京现代方面表示过会在中西部建设第四工厂,但当时多个城市的地方政府都开出了不错的优惠条件,因此北现高层仍在做最后的博弈。

  在刚刚过去的2013年,北京现代全年销量达到103万辆,产能利用率已接近115%,并且工厂实行三班轮转,产能吃紧的状况已经开始显现。也因此,北京现代2014年的目标也较为保守的定在了108万辆,同比仅增长4.8%。新建工厂扩充产能已刻不容缓。

  就在一周前,北京现代也正式发布了2014年战略规划,其中首次提到了要在今年内启动第四工厂的建设工作。不过,如果按照新工厂从动工到投产18个月的正常施工周期来计算,这也就意味着在2015年之前,北京现代的产能仍需要依靠现有的三座工厂来支撑。

关键词: 北京现代 - 第四工厂 - 规划图
责任编辑:李晓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