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全新揽胜极光特别版车型 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4年03月07日 04:3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沈达炜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路虎带来了全新揽胜极光Autobiography Dynamic。新车除了外观上的变动外,还拥有更强劲的动力系统以及更运动的操控性。据悉,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底上市销售。

全新揽胜极光特别版车型 日内瓦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进气格栅设计,发动机舱盖两侧设计了黑色的进气口,配上更大的LED雾灯,装备了20英寸的合金轮毂,动感且张力十足。新车采用橙黑相间的车身配色,极具视觉冲击力。据悉,新车还将提供三门版和五门版两种车型。

  配置方面,极光Autobiography Dynamic车型搭载了InControlTM互联系统,该系统可实现智能手机和车载系统的连接共享功能。另外新车采用了偏向运动化减震弹簧,自适应阻尼器和悬挂几何结构也得到了相应的调整。

全新揽胜极光特别版车型 日内瓦车展亮相

  内饰方面,全新揽胜极光Autobiography Dynamic提供了六种颜色的真皮材质打内饰以供选择。另外还可选配运动座椅或高档的可调温座椅。

  动力方面,极光Autobiography Dynamic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210kW(285PS),峰值扭矩达400Nm,相比普通版车型高了33kW(45PS)和60Nm。

查看沈达炜更多文章>>

关键词: 路虎 - 揽胜 - 极光
责任编辑:沈达炜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路虎-揽胜极光

厂 商:路虎
车 型:揽胜极光
级 别:SUV
指导价:52.8-66.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