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改款尚酷亮相日内瓦车展 外观小改动力升级

2014年03月07日 03:3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沈达炜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一年一度的日内瓦车展已经于北京时间3月4日拉开了大幕,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2014款大众尚酷正式亮相,新车外观进行了小幅改动,并将配备动能回收系统。

改款尚酷亮相日内瓦车展 外观小改动力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造型改变不大,前部包围造型拥有小幅度的重新设计,采用了双氙气头灯并拥有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尾部包围同样拥有小幅重新设计,整车造型更加协调。

改款尚酷亮相日内瓦车展 外观小改动力升级

  内饰方面,2014款大众尚酷采用了全新造型的方向盘,仪表板可以显示油温、涡轮增压压力等信息。新车装备了全新的“Dynaudio Excite”音响系统、停车辅助系统等升级配置。

改款尚酷亮相日内瓦车展 外观小改动力升级

  动力方面,2014款大众尚酷将搭载多款动力组合:最大输出功率达125马力(92千瓦)的1.4升TSI发动机;三款功率不同的2.0升TSI引擎,最大输出功率分别达180马力、220马力和280马力;两款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84马力的2.0升TDI柴油发动机。所搭载的引擎都将标配启/停辅助系统,并拥有能力回收模式。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DSG双离合变速箱。

查看沈达炜更多文章>>

关键词: 大众 - 大众尚酷 - 尚酷
责任编辑:沈达炜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大众-尚酷

厂 商:大众
车 型:尚酷
级 别:跑车
指导价:19.88-39.8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