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全新奥迪TT亮相日内瓦车展 性能全面提升

2014年03月07日 02:3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沈达炜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一年一度的日内瓦车展已经于北京时间3月4日拉开了大幕,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奥迪发布了TT系列众多车型。新一代奥迪TT、TTS车型获得全方位升级,性能得到提升。

全新奥迪TT亮相日内瓦车展 性能全面提升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TT采用了众多第一代奥迪TT车型的设计元素,前脸设计运用了较多的水平线条,前部中网更加宽大,从中网引出的两条曲线十分流畅的延伸到车身处。前部进气格栅的空气动力学性能优秀,对于空气的导流效果十分理想。该全新车型标配了双氙气头灯,并可选择LED头灯。该全新车型侧面线条力量感十足,彰显出这款车型出众的运动性能。全新奥迪TT系列车型的长、宽、高尺寸为4180mm、1832mm、1353mm,轴距为2505mm。车身尾部方面,新车拥有十分巧妙的尾灯造型,在车身超过120km/h时,尾翼将升起,使得这款车型获得额外的下压力。

全新奥迪TT亮相日内瓦车展 性能全面提升

  内饰方面,全新奥迪TT内部造型设计十分简洁,保持了奥迪公司功能至上的设计理念。车厢内部的设计同样较多的采用了平行线条、并拥有铝质饰条的装饰。搭载改进的MMI多媒体交互信息系统,操控准确方便。采用了拥有集成化更高的方向盘,驾驶者可以在手不离开的情况下完成各种操控。新车同样沿用了上几代TT车型2+2式的座椅布局,行李箱空间为305升。

全新奥迪TT亮相日内瓦车展 性能全面提升

  动力方面,新一代奥迪TT和TTS系列车型将可搭载三款不同的四缸引擎,最大输出功率在135kW(184马力)-228kW(310马力)之间。新车还将搭载奥迪公司独有的quattro四轮驱动技术,操控性能和驾驶乐趣出色。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四连杆的悬架组合,阻尼刚度还可以电磁调节,驾驶稳定性和舒适性有较大的提升。

  全新大众TT、TTS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融入了更多设计师的情感。奥迪公司创新性的引擎技术、调教水平已经多媒体技术使得这款车型的综合性能得到大幅度提升。奥迪公司董事会成员乌尔里奇•哈肯伯格表示,新一代奥迪TT车型是艺术设计和工业技术的完美结合,得以与新技术的引用,全新奥迪TT的操控体验更加出色。

查看沈达炜更多文章>>

关键词: 奥迪 - 奥迪TT - TT - 全新TT
责任编辑:沈达炜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奥迪-奥迪TT

厂 商:奥迪
车 型:奥迪TT
级 别:跑车
指导价:51.9-59.2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