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广汽本田理念S1推出1.3L车型 售价6.78万起

2014年03月06日 11: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郭晓天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3月6日,广汽本田理念S1车型在1.5L车型的基础上,推出了1.3MT舒适版、1.3AT舒适版两款车型,这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3MT舒适版6.78万元、1.3AT舒适版7.78万元。1.3L入门车型的加入也使理念S1的门槛近一步降低,为6-8万元购车预算的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

 

广汽本田理念S1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3MT 舒适版

6.78

1.3AT 舒适版

7.7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外观方面:新理念S1在外观造型有了明显变化。车型前脸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前大灯则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元素。尾部造型动感饱满,侧面线条简洁流畅。整车给人感觉更加年轻化。

理念 理念S1

理念 理念S1

广汽本田理念S1

  内饰方面:全新理念S1在中控台新增加了7英寸触控大屏幕,该屏幕可以与智能手机连接后播放和操作手机内的软件,实现导航、新闻浏览、音乐视频播放等功能。此外,新车车内还装备金属质感装饰件,以及高质感材料座椅和精致工艺的方向盘LOGO。

理念 理念S1

广汽本田理念S1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3L i-DSI发动机。据悉,1.3L i-DSI发动机采用了智能双火花塞顺序点火技术,最大功率为60kW/5700rpm,最大扭矩为116N•m/2800rpm。

关键词: 广汽本田 - 理念 - S1 - 1.3L
责任编辑:郭晓天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理念-理念S1

厂 商:广汽本田
车 型:理念S1
级 别:小型车
指导价:6.78-9.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