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一汽新车规划解析 红旗系列扩大产品阵容

2014年03月06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2013年,一汽自主先后推出了红旗H7奔腾B50改款以及首款SUV车型奔腾X80,产品系列更加丰富,销量也有所增长。2014年,一汽还将推出红旗L5、新款奔腾B70、以及天津一汽小型SUV等车型。据官方内部透露,一汽将以轿车为基础平台资源,衍生出SUV车型、商务MPV以及中型巴士系列。

  一汽红旗

  ● 红旗L5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

  新车亮点:自主品牌豪华车,对标奔驰S级

红旗 L5

  量产版红旗L5长宽高分别为5555/2018/1578mm,轴距为3435mm。和之前已经的红旗H7不同,L5车型定位大型豪华E级轿车,其对标车型包括劳斯莱斯宾利这样的豪华轿车。

红旗 L5

  外观上,这款车继承了检阅车的设计印刷,依然为较为复古的设计,包括圆形大灯,大面积的镀铬格栅,车头中央的红旗标等。根据此前的消息,红旗L5将搭载代号为CA12GV60-01的V12发动机,其最大功率408马力,最大扭矩5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四连杆独立前悬架以及多连杆独立后悬架。

  相关阅读:红旗L5车身实拍照曝光 预计售价超百万元

  ● 红旗L7

  预计上市时间:未知

  新车亮点:轴距3400mm,定位高端豪华行政用车市场

  红旗L7量产版承袭了老款大红旗的设计理念,整车设计十分庄重优雅,复古的造型已经逐渐成为了中国奢华汽车品牌的风格趋向。从工信部信息来看,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555mm、2018mm、1578mm,轴距为3435mm。据猜测,长轴版的轴距有可能达到3900mm。

红旗 红旗L7

  动力方面,红旗L7量产版将搭载一台6.0L排量的V12发动机,代号为CA12GV60-01,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00kW/5600rpm,最大扭矩为550Nm。变速器则配备一台代号为TB-68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红旗L7定位D级豪华轿车,其目标直指劳斯莱斯等,预计其售价将在300万以上。

  相关阅读:红旗L7量产版无伪谍照 搭载6.0L V12发动机

  ● 红旗L9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

  新车亮点:整备质量3.15吨,主打高端接待、国宾用车市场

红旗 红旗L9

  红旗L9承袭了老款大红旗的设计理念,整车设计十分庄重优雅,红旗L9量产版车型的轴距为3900mm,非防弹版车型的整备质量为3.2吨(防弹版车重应该达到了4.5吨)。

红旗 红旗L9

  红旗L9申请目录的是一款6.0L排量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00kW,由于其整备质量已经达到了3.15吨,其油耗也是相当惊人的,其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数值为20L。该车未来有望成为红旗的旗舰型车型。

关键词: 一汽 - 红旗 - 奔腾 - 天津一汽
责任编辑:姚艳芳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