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试驾 > 原创试驾 > 正文

试驾2014款吉利GX7 从韬光养晦到大有可为

2014年03月06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沈达炜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在国产SUV行列中,吉利的GX7虽然不如哈弗H6,比亚迪S6等车型那么如日中天,但其出色的工艺与6AT的优势,让其在自主SUV市场中销量稳步增长,如今2014款GX7在3月3日上市,新车在造型、技术、品质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之前有消息称,吉利将实行品牌整合战略,渐渐淡化分支子品牌,几款热卖车型将回归吉利旗下。当我看到本次试驾的车型名称时,似乎少了点什么。对,“全球鹰”不见了,吉利迈出了集中力量办大事的第一步。

全球鹰 全球鹰GX7

  离开了被雾霾笼罩的家乡,来到了气温适宜的南国小镇,清新的空气伴着一丝海水的味道扑面而来,平日呼吸新鲜空气都成奢望的我算是受宠若惊了。在这么优美的环境下,期待已久的试驾开始了。下面就请您和我一起来体验2014款吉利GX7所带来的进步和改变。

关键词: 吉利 - 全球鹰 - 全球鹰GX7 - GX7
责任编辑:沈达炜
 

吉利全球鹰-吉利GX7

厂 商:吉利汽车
车 型:吉利GX7
级 别:SUV
指导价:7.99-13.1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