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三月上市新车预览 全新奇骏领衔十款车型

2014年03月04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送走散去的雾霾,终于迎来一片明媚春光。在美好的三月份,各大汽车厂商开始投放2014年重磅新品,其中包括东风日产年度重量级SUV——全新奇骏,去年在国外发布的国产DS 5LS。另外,还有菲亚特Ottimo致悦、新奔奔、宝来运动版等旨在吸引年轻消费群体关注的车型。去年已经发布亮相的新款瑞纳沃尔沃V40跨界版等车型也将于3月迎来上市。

3月上市新车一览

上市日期

上市车型

3月3日

新款吉利GX7

3月7日

菲亚特Ottimo致悦

3月7日

双龙新款爱腾

3月21日

沃尔沃V40跨界版

3月21日

江淮新款和悦

3月25日

长安新奔奔

3月26日

全新奇骏

3月26日

北京现代新款瑞纳

3月28日

国产DS 5LS

3月

大众宝来运动版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新款吉利GX7

  上市日期:3月3日

2014款吉利GX7今晚上市 预售价9-12万元

  新款全球鹰GX7进行了小幅改动,前进气格栅以及雾灯位置经过重新设计,采用全新倒梯形条幅式进气格栅,全新设计的熏黑前大灯和内嵌式防损前雾灯,使整车前脸更时尚、动感。尾部采用全新的竖状尾灯,增加了一组LED立柱尾灯组。此外,新车将会新增珊瑚红、琥珀金、宝石蓝和摩卡棕四种车身颜色。

2014款吉利GX7今晚上市 预售价9-12万元

  内饰方面,黑色真皮座椅采用了红色双缝线的设计,全新的仪表台设计,由纵向布局变为横向布局,炮筒样式的仪表盘,显得动感十足。更多的镀铬饰条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另外,新款全球鹰GX72.0L+6AT车型将会增加定速巡航系统。

2014款吉利GX7今晚上市 预售价9-12万元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的是1.8L、2.0L、2.4L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教后,新车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得到了提升。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款相比老款增加S运动挡)。新增了DSI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S”挡运动模式,运动模式时发动机会增强动力输出,提升整车加速性。

  相关阅读:[展望2014]吉利新车规划 将推全球鹰GX9

三月上市新车预览 全新奇骏领衔十款车型

关键词: 新奇骏 - 三月 - 上市新车 - 沃尔沃V40 - DS
责任编辑:姚艳芳
 

吉利全球鹰-吉利GX7

厂 商:吉利汽车
车 型:吉利GX7
级 别:SUV
指导价:7.99-13.1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