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新一代奥拓国内专利申报图曝光 车身加长

2014年02月28日 11:39 来源:车讯网
作者:yyf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新一代Celerio已经在早先开幕的印度车展上全球首发,该车为奥拓在印度市场的命名。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新车国内专利申报图,看来新车未来有望国产。

新一代奥拓国内专利申报图曝光 车身加长

  新一代奥拓全新的家族式进气格栅是最明显的变化,前大灯的造型犀利,远近光分离式的设计更符合现代化车型的需求。车身侧面双腰线设计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并不多见,更加年轻化、运动化。

新一代奥拓国内专利申报图曝光 车身加长

  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奥拓车身长度从现有车型的3500毫米提升为3600毫米,车身宽度保持1600毫米不变,车身高度则提升了90毫米达到1560毫米,轴距也从现有车型的2360毫米提升为2425毫米,使得内部空间有较大的提升。

新一代奥拓国内专利申报图曝光 车身加长

  动力方面,海外版奥拓搭载的是全新开发的1.0升K10B三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依旧是68马力以及90牛米,百公里油耗在3升左右。传动方面,新车自动变速箱从目前的4速升级为5速AMT半自动变速箱,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

关键词: 新一代奥拓 - 铃木 - 奥拓
责任编辑:姚艳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铃木-奥拓

厂 商:长安铃木
车 型:奥拓
级 别:微型车
指导价:4.09-6.43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