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拼的就是性价比 4款自主品牌热门车型推荐

2014年02月27日 10:15 来源:车讯网
作者:CS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性价比高不高,往往能够影响消费者最后是否会买这款车。所以,很多车都会以性价比为卖点来吸引众多准备买车的人。以下的四款国产车据说是实惠高性价比,是小城市的畅销款车型,不妨了解。

  启辰D50

  指导价:6.78-8.38万元

  启辰D50基于东风日产颐达平台打造,启辰D50上市后将进入竞争最激烈自主紧凑型车市场,凭借成熟的车型平台,D50的动力系统及悬挂系统的稳定性方面都不用太过担心。在其所处的10万以内的紧凑型车市场竞争非常激烈,想要胜出,成熟的车型平台和实惠的售价都要具备。

  启辰 启辰D50

  启辰D50的整体轮廓与颐达相似,但是细节方面包括前大灯和尾灯都有了不同的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启辰D50的长宽高分别为4480mm/1695mm/1535mm,轴距为2600mm。启辰D50采用前盘后鼓的制动系统,和老款颐达的前后盘式相比有所缩减。

  启辰 启辰D50

  内饰的变化更多是为了跟上时代的步伐,所以在内部可以看到更多或银色或黑色或镀铬的装饰。特别是中控台两侧的银色饰板,明显在光泽和质感上更加明快。唯一需要提出批评就是车门内侧的衬板,完全由硬质塑料覆盖,就连顶配版同样如此。我们不奢求伪豪华的人造皮革,但至少铺上一层柔软点的绒布,也增加不了多少成本吧。

  启辰 启辰D50

  启辰D50的轮胎尺寸为185/65R15,和颐达一样,只不过轮胎品牌换成了玛吉斯,而后轮盘刹也减配成鼓刹。而配置方面,舒适版标配了前排双气囊、ABS/EBD/EBA、遥控钥匙、行车电脑、AUX/USB接口、大灯高度可调、手动空调,而尊贵版则增加了电动天窗、前雾灯、单碟CD、真皮座椅、铝合金轮毂。

  启辰 启辰D50

  动力方面:启辰D50搭载的是颐达上的HR16DE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09马力,最大扭矩153Nm。与发动机匹配的4挡自动变速箱。在现在普遍6速变速箱的时代潮流下,显然有些落后了。这款自动变速箱并非来自爱信,而是捷特科的4速自动变速器,但好在其加减速换挡等都没有明显的顿挫感,平顺性还算不错。

  启辰 启辰D50

  启辰D50延续了日产颐达出色的空间感受和燃油经济性,所以第一印象很不错,同时,启辰D50还拥有比颐达更加低廉的市场售价,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尤其是对于家用车消费者来说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关键词: 启辰D50 - 奇瑞E5 - 东南 - V5菱致 - 东风风神 - 风神S30 - 性价比 - 自主品牌 - 热门
责任编辑:陈思
 

启辰-启辰D50

厂 商:启辰
车 型:启辰D50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6.88-8.8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