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奇瑞艾瑞泽7手动致诚版上市 售价7.59万元

2014年02月27日 01:14 来源:车讯网
作者:yyf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日前,奇瑞汽车官方宣布,旗下的艾瑞泽7手动致诚版正式上市销售,新车的官方指导售价为7.59万元,该车在配置上进行缩减,是目前艾瑞泽7车型中全新的入门级车型。

艾瑞泽7手动致诚版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艾瑞泽7手动致诚版

7.59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奇瑞艾瑞泽7手动致诚版是在现售的致真版(低配车型)的基础上对配置进行调整而来,致诚版在科技配置上取消了车载蓝牙系统功能,但升级为铝合金轮圈,其他的配置并没有变化。

奇瑞 艾瑞泽7

  动力方面,这款新车同样搭载了型号为SQRE4G16的1.6L DVVT发动机,最大输出93kW,最大扭矩16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该车还同样采用了优化后的前麦弗逊前悬架+后多连杆悬架的悬挂系统。

关键词: 奇瑞 - 艾瑞泽7 - 手动致诚版
责任编辑:姚艳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奇瑞-艾瑞泽7

厂 商:奇瑞汽车
车 型:艾瑞泽7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7.29-12.6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