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货真价实好评如潮 4款自主品牌热门SUV推荐

2014年02月26日 10:39 来源:车讯网
作者:CS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SUV现在这么受欢迎,不如让编辑给大家推荐几款目前自主品牌里面比较热销而且车主好评率高的SUV吧,比亚迪S6全球鹰GX7哈弗H6、海马骑士值得考虑。

  比亚迪S6

  指导价:8.99-13.69万元

  比亚迪S6的外观方面借鉴了老款雷克萨斯RX的设计风格并加入了一些年轻的元素,特别是前脸部分,设计得比模板圆形更加运动犀利。而厂商标称的高配置在外观上就有所体现,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和倒车视频影像系统的加入,使驾驶员可以通过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按键随时启动位于右侧外后视镜下方和车尾的两个广角摄像头,在向右转弯或并线,以及倒车入库时通过显示在中控屏上的影像查看后方的车辆或者道路情况,提高行车安全性。

  比亚迪 比亚迪S6

  比亚迪S6的整车长宽高达到4810、1855和1680mm,轴距为2720mm,达到了一款B级SUV的标准。S6整车的外形设计不像其他SUV那样硬朗,流畅动感的线条更偏向于时尚运动,给这款车带来很多浓厚的城市时尚SUV气息。它前脸饱满,前进气格栅并不是非常夸张,采用单条镀铬装饰,配合比亚迪车标看上去显得非常大气。

  比亚迪 比亚迪S6

  由于车身比较宽,所以横向乘坐空间表现出色,然而后排腿部空间却没有想象中宽敞,实际表现不如哈弗H6,不过满足日常使用还是没问题的。

  比亚迪 比亚迪S6

  配置方面,比亚迪S6亦有突出亮点,标配了无钥匙启动系统、温度分区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后视镜加热等功能。这些都达到了同级对手难以企及的新高度,同时这些配置也很实用,而中高配会引入车后以及右侧可视倒车、GPS导航以及后视镜电动折叠等等。

  比亚迪 比亚迪S6

  动力方面,2013款比亚迪S6仍然搭载2.0L和2.4L两款发动机,其中型号为BYD483QB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186Nm。2.4L发动机采用三菱的4G69动力,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15Nm。传动系统方面,2.0L全系配备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而2.4L则在原有4速自动变速箱基础上增加了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

  比亚迪 比亚迪S6

  S6是比亚迪首款SUV,也是目前为止唯一的一款SUV,超大的车身让人第一眼看去就会被它吸引住,足够满足人们追求大气的需求,当然比亚迪S6的配置也是它的一个卖点。

关键词: 比亚迪S6 - 全球鹰GX7 - 哈弗H6 - 海马 - 骑士 - 自主 - 品牌 - 热门
责任编辑:陈思
 

比亚迪-比亚迪S6

厂 商:比亚迪
车 型:比亚迪S6
级 别:SUV
指导价:7.99-12.3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