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经济适用车 4款8万元热门紧凑级车型推荐

2014年02月26日 09:58 来源:车讯网
作者:CS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8万元买什么车好?作为一名经济适用男的话,不如考虑一下自主品牌的紧凑级代步车吧,既能满足家庭代步的需求又没有太大的经济压力,何不考虑呢

  长城C30

  指导价:6.45-8.35万元

  外形方面,2013款长城C30的前脸和老款造型基本一致,不过前进气格栅的镀铬条由老款的3条变为2条,并在下进气口处增加了镀铬装饰,使得整车的质感有了提升。2013款长城C30还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和雾灯在同一区域,这样保持了整车的整体感。7颗LED灯点亮的效果很明显,相信在同级别的车型中,配备原厂LED日间行车灯的车型还并不多见,这也让长城C30显得极具个性。

  长城 长城C30

  内饰方面,2013款C30的内饰整体布局变化不大,不过面板的材质以及按键的位置均进行了升级,全新的内饰看上去更显档次。仪表盘进行了升级,保留了镀铬装饰环以及双圆的造型,新升级的炮筒式仪表盘更具立体感,两个圆环中间加入了液晶屏,可以显示油耗、续航里程等行车信息。音响控制区域的按键布局进行了重新排列,另外面板也升级为钢琴烤漆材质,档次感有了提升,另外支持U盘MP3音乐的播放。单温区的自动空调面板进行了重新布局,出风口的调节样式更加直观,按钮的数量有所减少,操作更加简单,另外液晶屏的显示也更加清晰。

  长城 长城C30

  安全方面,2013款长城C30秉承“以设计提升安全”的理念,加强了缓冲区左右两侧钢梁,注重了保险杠、发动机、行李箱的吸能设计。2013款长城C30配备了博世8.1版本ABS+EBD,标配四轮碟刹,有效提高车辆制动效能;前排预紧式安全带具有限力功能,当车辆发生碰撞,使乘员的前冲距离缩短,避免乘员身体严重碰撞。率先搭载的日间行车灯可以有效预防交通事故,为驾乘人员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标配蓝色防眩后视镜,可以吸收过滤强光,降低眼睛疲劳。

  长城 长城C30

  新款长城C30动力依然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动力配备,搭载了全铝VVT1.5L发动机,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77kw/6000rpm,最大扭矩138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与CVT无级变速器。长城C30的发动机虽然爆发力不足,但是最大的优点是低转扭矩不错而且很省油,非常适合家用。另外长城C30配备了由长城汽车公司自主设计完成的“智能起停”stop—start系统,此系统可有效降低油耗,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官方综合油耗在5.9L-6.8L。

  长城 长城C30

  2013款长城C30的越级上市,在继承上款立足家庭实用的基础上,增添了时尚气息,品质进一步提升。相信2013款长城C30会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同时也将家轿品质标杆推向新的高度。

关键词: 长城C30 - 启辰D50 - 奇瑞E5 - 长安逸动 - 经济 - 8万元 - 热门 - 紧凑级
责任编辑:陈思
 

长城-长城C30

厂 商:长城汽车
车 型:长城C30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6.45-8.35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