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京版新能源补贴有望本周出台 秦或无缘目录

2014年02月25日 11:12 来源:车讯网
作者:综合报道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日前,车讯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市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生产企业和产品目录》(以下简称《目录》)将于本周出台。据了解,目前符合标准的车型只有北汽E150纯电动、比亚迪e6、上汽荣威E50、上海通用赛欧纯电动、华晨宝马之诺等8款车。

京版新能源补贴有望本周出台 秦或无缘目录

  按照北京市的规定,由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以及外资企业不在补贴范围内,这也意味着在已上市的热门新能源车型中,比亚迪“秦”和特斯拉都将无缘进入补贴《目录》。

  有消息称,在此次即将出台的第一批《目录》中,可能全部为自主品牌车型。值得关注的是,按照规定,所有进入全国新能源汽车试点的城市,本地所售新能源车中,外地品牌数量不得低于30%,这也意味着中科力帆620纯电动车、长安E30纯电动车、第四代江淮爱意、上汽荣威E50都存在出现在第一批《目录》中的可能。

  除了自主品牌为进入目录做准备之后,合资品牌也进行着不懈的努力,据悉,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之诺品牌总监梁坚透露,过去两年,华晨宝马一直为满足国家新能源政策的各项要求和预期而不懈努力,之诺1E也已经列入了国家节能与新能源车型推荐目录。

  除了之诺之外,上海通用于2012年底公布了赛欧纯电动车的售价并在上海地区展开小批量销售,上述两款车型极有可能出现在9月的第二批《目录》中。

关键词: 新能源补贴 - - 京版新能源补贴
责任编辑:李晓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