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满足车主的要求 四款热销紧凑级车型推荐

2014年02月25日 10:51 来源:车讯网
作者:CS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那些长时间热销的车不一定有什么过人的本事,它只是抓住人消费者的最基本的需求,能够满足广大车主对车子的要求罢了。像丰田花冠、别克凯越这类的车就具备这样的特点,成为热销经典款的车型。

  丰田花冠

  指导价:9.08-11.38万元

  一汽丰田花冠不可不谓是经典车型,常改常新,经久不衰。无论是外形,还是操纵或舒适性,花冠都不偏不倚。小家碧玉固然娇小可爱,但大家闺秀更沉稳大方。也正因此,有内涵的花冠博得了最广泛的认同。在去年广州车展上,一汽丰田推出了2013款改款花冠。

  丰田 花冠

  2013款花冠前脸部分做出较大改动,整体风格更加年轻化,大大削弱了“提不起精神”的沉闷感觉。整个前脸几乎做了全面修改,涉及大灯、保险杠和进气格栅和发动机盖,最为显眼的当属全新设计的大灯,紧跟潮流趋势,大面积的晶钻式远近光灯配以黑银镶边的设计让整车前脸非常醒目,进气格栅相对中规中矩,但是格栅设计显然是深受卡罗拉的启发。车身部分保持原样不动,毕竟只是facelift版本,不可能做出更大的车型外饰件的调整来增加整车成本。

  丰田 花冠

  在内饰方面,新款花冠的变化并不明显,能让我们明显看到的是,新车增加了空调出风口镀铬装饰、方向盘银色亮片,以及在仪表盘上加入了数字显示屏。通过这些细节的调整,让新款花冠的内装更显质感,同时也略带新意。

  丰田 花冠

  置身于车内,2600mm轴距得到充分利用,使前、后排座椅的腿部空间宽松灵活。老款花冠豪华版,在原配备基础上增配电动天窗,更符合国人选车时的口味。而实用性配置也有些许变化,在新花冠上增加了大灯高度调节的按键,而原先位置上的雾灯开关被整合到了灯光控制杆上。

  丰田 花冠

  相比于现款车型,新款花冠虽然在外观方面上采用了更为年轻的设计,而在车身长度上,新车增加了25mm,而其他方面并无进行改变,轴距也依然为2600mm。动力方面,改款花冠EX继续沿用现款车型动力,搭载一台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120PS),峰值扭矩为152Nm,与之匹配是的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丰田 花冠

  当然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2013款花冠EX的表现,但这并不妨碍他继续扮演“缓冲带”的角色,毕竟在紧凑级车型中,花冠EX车型在品牌口碑、使用成本、驾乘感受、甚至终端售价方面依然有相当突出的优势,如果真正是为了找一部经济、花冠EX其实已经足够。

关键词: 丰田 - 花冠 - 别克 - 凯越 - 上海大众 - 桑塔纳 - 北京现代 - 悦动 - 热销
责任编辑:陈思
 

丰田-花冠

厂 商:一汽丰田
车 型:花冠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9.08-11.3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