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性能出众有档次 四款30万元SUV车型推荐

2014年02月25日 10:07 来源:车讯网
作者:CS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30万元左右买什么车好?能够花30万元买辆车当然得挑选一辆上得了台面的车才行!编辑推荐四款性能出众又有档次的车给大家。

  新款宝马X1

  指导价:25.90-49.90万元

  宝马X1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也有所调整,中网、大灯样式在细节上略有区别,经过修改的下进气口被截成三个部分,内部贯穿银色的横条格栅装饰,层次更加分明,下方的银色饰板面积也有所减小,看上去更硬朗一些,另外,宝马X1采用了短前悬的设计,这不仅仅是为了增加轴距,更可以保证精准的转向指向性,同时可以增大接近角,增强车辆的通过性能。

  宝马 宝马X1

  新车在车身尺寸上略有变化,与现款X1车型相比,轴距仍为2760mm,有运动和xLine设计套装和SportLine运动设计套装可选,强调不同风格,满足消费者的多样需求。

  宝马 宝马X1

  新款轮胎和轮毂和现款一样,轮胎采用的是倍耐力P7系列运动胎,虽然不如韩泰、锦湖耐磨(耐磨似乎和宝马有些矛盾),但有着出色的抓地力,主打操控。轮毂造型方面,除了实拍的这一款以外,或将还有三款轮毂可供选装。

  宝马 宝马X1

  新款X1除了新增的2.0L手排车型以外,其他均沿用老款的动力总成,2.0L自然吸气和两款调教的2.0T发动机,峰值参数分别为110kW(150PS)/200Nm、135kW(184PS)/270Nm和180kW(245PS)/350Nm。变速箱方面,2.0L车型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0T车型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0L手排车型将采用6档手动变速箱。

  宝马 宝马X1

关键词: 宝马X1 - 奥迪Q3 - MINI - COUNTRYMAN - 福特 - 锐界 - 性能 - 档次 - 30万元
责任编辑:陈思
 

宝马-宝马X1

厂 商:华晨宝马
车 型:宝马X1
级 别:SUV
指导价:25.9-49.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