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即将上市的热门紧凑车 大众将推全新车型

2014年02月24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刚刚过去的2013年,国内紧凑型车的销量达到6996526辆,占到总乘用车销量的百分之四十以上。而仅仅在2013年前10个月,累计销量前10名的轿车有接近九成是合资紧凑型车。因此,该级别车型一直是各汽车厂商关注的重要的细分领域。2014年,马自达3、全新科鲁兹、全新明锐等车型将上市,另外,上海大众、长安铃木也将推出全新的紧凑车型。

  上海大众斯柯达新明锐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5月

国产新明锐将广州车展首发 或更名为欧雅

  海外版全新明锐

  外观方面,新明锐最大的变化就在前脸,进气格栅的尺寸明显增加,下进气格栅则进行了一定的调整,从而使得整车更觉有视觉效果。新一代明锐在前大灯中加入了LED光源,而在高配车型上配备了远近光一体的氙气透镜灯组。

国产新明锐将广州车展首发 或更名为欧雅

  海外版全新明锐

  内饰方面,全新明锐看上去更加年轻,三辐式方向盘上集成了多功能按键,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也更加居家。后备厢盖继续采用明锐经典的掀背式设计,并能够提供不错的储物空间。后排座椅支持4:6放倒。

国产新明锐将广州车展首发 或更名为欧雅

  海外版全新明锐

  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明锐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695/1814/1462mm,相对现款4569/1769/1462mm有所增大,不过采用了MQB平台后车重反而大幅下降了100KG以上。

国产新明锐将广州车展首发 或更名为欧雅

  海外版全新明锐

  底盘方面,新车将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而现款的明锐车型将继续采用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动力方面,国产明锐预计将继续搭载1.6L、1.4T和1.8T三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关键词: 紧凑车 - 新明锐 - 科鲁兹 - 上海大众
责任编辑:姚艳芳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