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新款瑞纳两厢车型实拍谍照曝光 更名瑞奕

2014年02月24日 09:45 来源:车讯网
作者:yyf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北京现代的新款瑞纳三厢版车型已经在1月底下线,新车预计将在3月上市。除三厢版外,北京现代新款瑞纳两厢版车型也会推出。日前,网络曝光了正在测试的两厢瑞纳车。据悉,两厢版车型改款后,将更名为“瑞奕”,以独立车款的身份出现。

  新款瑞纳两厢版车型的改动和三厢版新瑞纳基本保持一致,通过大灯和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的重新设计,弱化了流体雕塑的风格,进气格栅的高度变小,但是采用两根镀铬横条,反而显得进气格栅更加突出。大灯棱角变得更加明显,灯体内采用了略带熏黑的底壳,灯组内还增加了折线轮廓的电镀线条装饰。保险杠下部格栅从正梯形轮廓变成了倒梯形结构,两侧雾灯区域的设计也得到了加强,异形轮廓的雾灯更有设计感,还拼接了一个仿格栅的黑色网格装饰。

北京现代新款瑞纳两厢版“瑞奕”

  高配版车型的配置将提升,大灯内集成透镜灯组,并配置有日间行车灯。高配车型的侧面转向灯集成在后视镜上,低配版则保留在翼子板位置。车轮规格保持不变,只是轮廓款式会有所调整,入门级车型仍然是钢制轮毂配置。

北京现代新款瑞纳两厢版“瑞奕”

  现款车型除了1.4L顶配车型和1.6L车型配置后轮碟式刹车外,其余车款都采用后轮鼓式刹车。新款车型会将后轮碟式刹车的配置扩大到1.4L的中配车型。新款现代瑞奕的尾部仍然高度伪装,预计两厢车型的尾灯组可能会有所调整,比如引入LED尾灯的配置,此外后保险杠的款式也会重新设计。

北京现代新款瑞纳两厢版“瑞奕”

  新车采用运动化的全黑内饰,音响面板部分从黑色改为白色,座椅也采用了黑色真皮和浅色织布面料双拼的材质,提升了质感,高配版车型增加智能钥匙和发动机一键点火系统。根据配置不同,方向盘配置也会有所不同,高配版带有音量和行车电脑调节功能。

北京现代新款瑞纳两厢版“瑞奕”

  动力系统部分完全没有变化,延用现款车型的1.4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L车型搭载代号G4FA的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1.6L车型搭载G4FC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器。

关键词: 瑞纳两厢 - 北京现代 - 瑞奕
责任编辑:姚艳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现代-瑞纳

厂 商:北京现代
车 型:瑞纳
级 别:小型车
指导价:7.39-10.6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