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市场反响很强烈 3款实惠大空间自主SUV推荐

2014年02月21日 11:08 来源:车讯网
作者:CS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几乎所有的自主品牌汽车旗下都已经有了SUV车型。自主品牌SUV主要在中低端市场活动,当然市场反响很强烈。目前对中低端的SUV消费者还是有很大的需求的。推荐三款实惠大空间的自主SUV给大家。

  力帆X60

  指导价:7.00-9.00万元

  作为力帆旗下的首款SUV车型,,健硕的外观设计,良好的车内空间表现,以及比较丰富的车内配置,都可以反映出厂商的用心良苦,虽然在做工上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但这不会阻碍它成为10万元级别的一员干将。

  力帆 力帆X60

  力帆X60其车名中的X表示交叉、跨界的意思,即定位为城市型SUV。力帆X60在外观方面有自己的创意体现,进气格栅采用大嘴型横幅镀铬饰条的设计风格,整车看起来运动时尚,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标准。在车身尺寸方面,力帆X60的长宽高分别为4325mm*1790mm*1690mm,轴距达到了2600mm,因此从尺寸上来说X60定位于紧凑型SUV。

  力帆 力帆X60

  内饰采用双色配色方案,更加适合家用化,但是与比较不俗的外观相比,内饰在一些细节做工之处比较粗糙。中控台没有采用平铺设计,而是在音响控制区和空调控制区之间断开,突出了立体感。仪表盘设计较为独特,采用了主流的炮筒式风格,时速表被集成在了转速表中间的液晶屏内。

  力帆 力帆X60

  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带有USB接口的CD、手动空调、四喇叭音响、四门电动车窗、手动调节座椅等基本设备。这可以为驾驶者和车内乘客提供基本的舒适性和便利性。而悬挂方面,力帆X60采用的是承载式车身结构和双连杆独立的悬挂方式。

  力帆 力帆X60

  动力方面,力帆X60搭载的是一台其自主研发的直列四缸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全铝材质、CVVT-i进气正时连续可辨控制技术,最大功率为9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68N·m/4200-4400rpm,与之搭配的是一款五速手动变速箱。悬挂系统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面是三连杆拖拽臂式独立悬挂。

  力帆 力帆X60

  整车设计具有自己品牌的特色,在它身上找不到“模仿”2字,偏向硬派外观、足够大的驾乘空间,非常人性化的储物空间设置,这些让力帆X60成为了7-9万元售价区间内相当有竞争力的一款车型。

关键词: 力帆X60 - 华泰 - 宝利格 - 比亚迪S6 - 市场 - 强烈 - 实惠 - 大空间 - 自主 - SUV
责任编辑:陈思
 

力帆-力帆X60

厂 商:力帆汽车
车 型:力帆X60
级 别:SUV
指导价:7.0-9.0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