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全新宝马X5上市发布 售价87.70-177.30万

2014年02月20日 10:26 来源:车讯网
作者:gxt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2月19日,全新一代宝马X5正式进口上市,新车的官方指导售价为87.70-177.30万元,并推出了搭载3款发动机的共计5款车型。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宝马X5柴油版车型是首次引入国内。

 

全新宝马X5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xDrive30d柴油版

87.7

xDrive35i领先型

92.8

xDrive35i豪华型

98.5

xDrive35i尊贵型

111.5

xDrive50iM运动型

177.3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全新宝马X5上市发布 售价87.70-177.30万

  全新一代宝马X5上市发布会

  此次即将上市的全新一代宝马X5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最新的外观设计,在一些设计元素的革新方面也运用了一些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格栅变化比较明显,更为细长,并与头灯融为一体。头灯的造型更为犀利,圆形天使眼头灯采用了平底设计,前保险杠加入了银色护板装饰。车身侧面上扬的腰线凸显运动气息,车尾采用了“L”型的LED尾灯,配以其他尾部细节设计显得更为时尚。

全新宝马X5上市发布 售价87.70-177.30万

全新一代宝马X5上市发布会

  新一代宝马X5的车身长宽高为4886mm/1938mm/1762mm,轴距达到2968mm。全新一代宝马X5全系标配了具有自动防眩目功能的内外后视镜、雨量探测器、自动大灯控制、大灯清洗系统、具有自动开启功能的氙气大灯、自动雨刷、全景天窗以及电动尾门等。xDrive35i尊贵型及xDrive50iM运动型配备了LED随动控制大灯以及远光自动控制功能。

宝马 宝马X5

全新一代宝马X5的内饰

  内饰和配置方面:全新一代宝马X5保持了其一贯的家族化设计。全新一代宝马X5在配置上标配了多功能方向盘、丝绒脚垫、铝合金踏板、吸烟套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记忆功能、座椅加热功能、后排采用舒适型座椅、专业导航、互联驾驶、BMW应用、高级自动空调、带USB接口的手机蓝牙免提功能等丰富配置。除柴油版车型之外,其他四款车型还配备有运动型真皮方向盘、前排座椅电动腰部支撑调节、主动转向系统等。豪华型以上车型还配有平视显示系统、车门自动吸和功能、带行人识别功能的夜视系统等。高配车型的配置更为丰富,配备了个性版真皮仪表盘包裹、专业级后排娱乐系统、Harman/kardon环绕音响、前排座椅主动通风、后排座椅加热功能、换挡拨片、后侧窗手动遮阳帘、方向盘加热功能、全景摄像头等功能。

宝马 宝马X5

全新一代宝马X5的内饰

  在安全配置方面:全新一代宝马X5配置了主动保护系统、紧急救援协助、前排乘客座椅安全气囊可关闭装置、车轮螺栓锁、18英寸备用轮胎、车道偏离报警系统、预碰撞警示系统、前后部驻车距离报警系统、带制动功能的巡航控制系统、动态亮点识别功能、儿童安全座椅固定系统等多项安全保障配置。此外,全新一代宝马X5首次引入了空气后悬架系统并提供四种配置可选,分别为舒适主动悬架套件、运动主动悬架套件、专业主动悬架套件以及最为运动化和最全面的主动M悬架系统。这套空气后悬架系统具有自动调整功能,同时配合拥有两级调节的主动式避震为车辆提供更加出色的舒适性表现。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一代宝马X5 柴油版车型将搭载3.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58Ps,最大扭矩为560N·m。海外版的xDrive35i和xDrive50i则将分别搭载最大功率306Ps的3.0T发动机和最大功率450Ps的4.4T发动机。而引入国内的xDrive35i可能会搭载的是一台最大输出功率306Ps的3.0T发动机,xDrive50i将可能会搭载一款最大功率408Ps的4.0T发动机。在传动方面,所有车型都将搭载ZF提供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关键词: 宝马 - X5 - 柴油版
责任编辑:郭晓天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宝马-宝马X5

厂 商:宝马
车 型:宝马X5
级 别:SUV
指导价:85.28-177.3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