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荣威新款350正式上市 售8.57--12.17万元

2014年02月20日 09:33 来源:车讯网
作者:yyf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近日,上汽荣威新款350上市,新车配置升级,价格有所降低。共计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57-12.17万元。

荣威350新老款车型指导售价表
车型 老款售价(万元) 新款售价(万元)
1.5L 手动讯驰版 8.97 8.57
1.5L 自动讯达版 9.87 9.47
1.5L 手动讯捷版 10.07 9.37
1.5L 自动讯悦版 10.97 10.27
1.5L 自动讯豪版 12.87 12.17

  新款350最大的变化即对配置的调整,全系车型增加驾驶模式选择(经济和运动)、大灯高度调节、紧急制动双闪提醒、后视镜转向灯。而1.5L讯捷以上配置的车型还增配前雾灯辅助转向。

荣威 荣威350

现款荣威350

  讯驰和讯达两款入门级车型的配置同样有所调整,其中16寸铝合金轮圈改为15寸钢铸轮圈、并取消了前雾灯、驾驶员化妆镜、驾驶席电动车窗一键升降、前排点烟器、驾驶员座椅6向调节等。而顶配车型讯豪版从8扬声器减少至6扬声器,后排头枕也由三个减少到两个。

荣威 荣威350

现款荣威350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9马力(80kW)。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全系加装了制动能量回收和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因此,油耗相比老款有所降低,其中官方公布的1.5L自动挡车型综合油耗从老款的7.8L/100km降至6.9L/100km。

关键词: 荣威 - 荣威新款350 - 荣威350
责任编辑:姚艳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荣威-荣威350

厂 商:上汽集团
车 型:荣威350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8.57-12.17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