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汽车后市场盈利模式论坛广州圆满举办

2014年02月19日 15:36 来源:车讯网
作者:丁文城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2014年2月18日上午,中国汽车后市场盈利模式高峰论坛在广州琶州展会隆重举行。本次会议总结汽车后市场的发展状况、分析2014汽车后市场的发展趋势;分享全新的营销战略、服务模式、运营模式、服务终端理念,为汽车后市场的各行各业突破局限,持续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与发展动力。

中国汽车后市场盈利模式论坛广州圆满举办

  中国汽车后市场盈利模式高峰论坛现场

  本次论坛由北京碧诚碧绮进出口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北京传慧嘉和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协办,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长 王逢玲、维修保养杂志社社长 李强、一汽轿车销售公司 备品部主任 张庆贺、江淮乘用车销售公司 精品部部长 刘椿榕、天津俊雅汽车集团总经理 赵岗、中国教育培训界资深人士,领导力与企业绩效专家,“强势领导力”创立者 王卫东老师、点将国际创投发展集团中国区总裁,神州租车关联投资人,国家中小企业发展研究中心首席管理专家 王伟铭老师等行业知名人士出席本次论坛。同时,本次高峰论坛得到了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新快报、羊城晚报、搜狐汽车、网易、腾讯大粤网、爱卡汽车、凤凰网汽车、太平洋汽车网、大洋网、南方网、网上车市、南方网、车讯网、天涯汽车、《名品廊》、汽车用品报、名车志、慧聪网、360汽车网等各大媒体的鼎力支持。

中国汽车后市场盈利模式论坛广州圆满举办

  图注:美国BG公司国际部总裁Dr. Aidan Dunleavy致辞,正式发布BG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新商标--“必朋”

  美国BG公司国际部总裁Dr. Aidan Dunleavy先生为论坛致辞中表示,BG在中国进行了新的战略部署,授权北京碧诚碧绮进出口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成为BG中国区代理商。同时正式发布了BG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新商标--“必朋”。顾名思义,“必朋”就是“必须是朋友”。 BG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的同时,也致力于与客户成为好的朋友,向朋友一样为BG的客户提供服务与支持。

  中国汽车近5年销售飞速发展形成巨大的汽车后市场基盘,各个品牌车型相互竞争日益激烈导致经销商盈利下滑,目前整车销售盈利水平几乎为“零”,现在整车质量技术接近世界水平后市场的潜力表象艰难,近几年汽车后市场盈利模式百花齐放但亟待创新、整合……针对汽车后市场面临的各种盈利模式难题,中国汽车后市场盈利模式高峰论坛主办方特邀三位汽车后市场资深专家授课为行业解惑。

中国汽车后市场盈利模式论坛广州圆满举办

  国家中小企业发展研究中心首席管理专家 王伟铭老师开展题为“中国经济与汽车后市场之间发展关系”演讲。

中国汽车后市场盈利模式论坛广州圆满举办

  中国教育培训界资深人士,领导力与企业绩效专家王卫东老师开展题为“领导执行力对汽车后市场影响力”的授课

中国汽车后市场盈利模式论坛广州圆满举办

  汽车销售服务利润管理专家徐传新开展“汽车后市场的发展现状以及机遇与风险”的演讲。

  最后,论坛嘉宾与现场与会企业针对目前汽车后市场的焦点、热点和难点问题展开互动,具有很强的实操性。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论坛的成功召开为广大汽车后市场从业者优化汽车后市场盈利模式提供更多的思考角度,同时也体现了汽车后市场时代发展新趋势。

关键词: 汽车后市场
责任编辑:丁文城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