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东风标致升蓝计划曝光 北京车展发战略车型

2014年02月19日 14:10 来源:车讯网
作者:gxt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日前,有媒体报道,东风标志未来新车将在车型种类、车辆设计、动力总成等多方面进行提升。同时东风标致全新小型SUV也将在今年北京车展前夕正式上市,车展中还将发布一款战略车型。

标致 标致508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升蓝计划曝光 北京车展发战略车型

  东风标致升蓝计划

  据悉,东风标致升蓝计划将包括技术升蓝、产品升蓝和用户体验升蓝三个方面。在设计方面,未来车辆将采用最新的i-coctpit的设计理念,在造型上看上去更为简洁。未来新车还将在配置层面进行提升,使其操作更简单使用更方便,并将搭载Blue-i车载互联系统等。

东风标致升蓝计划曝光 北京车展发战略车型

  标致i-coctpit设计理念

东风标致升蓝计划曝光 北京车展发战略车型

  Blue-i车载互联系统

  国内在产的如标致301以及即将上市2008车型都是采用EMP1平台技术开发,而在今年将推出的一款战略性车型将会采用全新的EMP2平台技术,这一平台车型轴距可从2700mm宽展至2900mm,这将设计未来的轿车、SUV、货车等领域。其重量也相对老平台减轻27公斤。

东风标致升蓝计划曝光 北京车展发战略车型

  EMP2平台

  在动力方面,在标致3008车型所搭载的1.6T发动机已经着手开始在襄樊工组装,而且在进行重新调校后,动力进一步提升。在2015年将搭载到2008车型的上的1.2T发动机也在襄樊工厂点火成功,这证明该发动机也做好了批量生产的准备。同时标致公司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的1.8T发动机该发动机预计在明年正式搭载到车型当中。

东风标致升蓝计划曝光 北京车展发战略车型

  1.6T发动机

  同时,标致汽车还在研发轻混技术,这让车辆燃消耗将进一步降低10-15%。空气混合动力技术也是PSA集团研发的一个方向,据悉这让车辆百公里综合油耗控制在3L左右,单纯靠空气动力能让车辆行驶500-800米,而这项技术主要是在车辆起步以及中段加速中使用,而具体何时搭载到量产车总还不得而知。

关键词: 东风标致 - 新技术 - 升蓝计划
责任编辑:郭晓天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