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风云车2014盛典北京隆重举行 数款车型获奖

2014年02月19日 14:30 来源:车讯网
作者:综合报道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2014年2月19日,经过紧张调研统计的风云车2014盛典的获奖车型以及品牌榜单在北京四季酒店隆重揭晓。

风云车2014盛典北京隆重举行 数款车型获奖

点击查看专题

  “风云车”活动是德国最大的汽车领域读者调查活动,1976年由全球著名汽车双周刊auto motor und sport创立,从未间断,今年已经连续进入第38个年头。从1994年开始auto motor und sport杂志在全球18个国家进行“风云车”评选活动,2001年“风云车”活动由auto motor und sport中国团队引入中国,至今已经14年。

  风云车评选组委会奖备选车型(中国市场所有上市车即为风云车备选车型)根据底盘尺寸和功能分为10类。分别是“微型轿车”、“小型轿车”、“准中级轿车”、“中级轿车”、“行政级轿车”、“豪华级轿车”、“跑车”、“敞篷车”、“SUV及越野车”“多功能厢型车”等。

  设奖分组与数据统计中奖车型又分为两部分---国产车类和综合车类,综合车类包括在中国市场上上市的进口车和国产车,由参与风云车活动的意见领袖针对各类车型同时投票,选出18个单项中最喜爱的车。车型受读者喜爱程度的调查外,“风云车”另一意义重大的项目是“品牌形象”调查,按照一个汽车品牌在质量和感性上给消费者的印象分成13个关键的品牌形象要素,请读者针对这些要素选择符合他们要求的品牌,从而统计出中国汽车市场上主要品牌的综合排名和主要国产品牌的排名。这个排名表由于极具客观性和代表性地反映了竞争品牌在当地市场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因而尤其受到汽车制造商的重视。

  ams从2001年开始每年举办“风云车”调查,13年来都取得了令人注目的成功。每年举行的发布会和颁奖仪式吸引了许多汽车厂商的高层管理人士出席,他们尤其对调查结果的分析陈述表现出极大兴趣。作为目前唯一由汽车消费专业媒体主办的市场调查活动,“风云车”已经成为我国汽车业界年度重大事件之一。

关键词: 风云车2014盛典 - 汽车博览
责任编辑:姚艳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