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改款中华V5申报图曝光 外观变化明显

2014年02月19日 07:23 来源:车讯网
作者:yyf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中华V5即将迎来一次中期改款,目前,这款新车的申报图在网络中曝光,据悉改款之后车型有望在今年北京车展上亮相。

改款中华V5申报图曝光 外观变化明显

中华 中华V5

现款中华V5

  改款中华V5对中央进气格栅造型进行升级,变得更宽,带来更加运动的视觉冲击。大灯轮廓稍有变化,下进气格栅由梯形变为六边形,且取消了横贯中央的镀铬装饰,下唇亮色装饰面积加大,更为引人瞩目。

改款中华V5申报图曝光 外观变化明显

中华 中华V5

现款中华V5

  侧面线条完全保持现有状态,只是新车上的侧裙亮色装饰条缩短,另外首次搭配黑底亮光配色的五辐双边轮毂。

改款中华V5申报图曝光 外观变化明显

中华 中华V5

现款中华V5

  车尾尾灯变成上白下红的样式,覆盖后保险杠下半部分的亮色装饰改为一道细长横条,并与重新设计的红色反光板很好地结合在一起。

  改款之后的中华V5将保留现有两款发动机:来自沈阳航天三菱的代号为4A92S的1.6L自然吸气汽油机最大功率87kw/5600-6000rpm,最大扭矩151N.m/4000rpm,华晨自主研发的代号为BM15T的1.5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100kw/5500rpm,最大扭矩200N.m/2000-4500rpm,除此之外,公告信息显示这款1.5T发动机或还会新增一种高输出版本,最大功率将提升至110kw,传动方面,提供5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关键词: 中华V5 - 华晨中华 - SUV
责任编辑:姚艳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中华-中华V5

厂 商:华晨中华
车 型:中华V5
级 别:SUV
指导价:8.98-14.5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